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逆转跌破1280美元,美联储成焦点!

2019-05-01 19: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从两周高点1290.85延续撤退,触及新的三天低点1279.25,这主要是由于美中贸易协议重新燃起的希望持续存在风险情绪,标准普尔500指数走高期货。截至发稿时,看到黄色金属在1282区域附近试图温热反弹。

  与此同时,围绕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向关键的美国宏观释放以及FOMC货币政策决定的疲软未能给黄金多头提供任何缓解。在美国通胀疲软,劳动力市场疲软和零售销售疲软的背景下,市场对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的基调保持警惕。

  



  如果美联储的声明不那么温和/强硬,那么黄金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以测试上周低点达到1266水平。另一方面,如果美联储谈判降息,那么停滞不前的纠正反弹可能会再次增加,尽管看起来不太可能,因为持续的劳动力市场实力和股市创下历史新高.

  随着GDP的增长,欧元上涨,由于初步的GDP报告是积极的,因此共同货币对美元的影响大于美元。第一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预估值增长0.4%,高于预期的0.3%,高于之前的0.2%。尽管有一些乐观的数据,美元仍然处于后脚。美国经济谘商会的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该指数上升至129.2,待售房屋销售增长3.8%。

  


  随着欧元升至1.1226,欧元持稳。在这里建立阻力可能会看到共同货币横向移动。下支撑形成于1.1140。在此范围内,欧元兑美元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以再次重新测试支撑位。从好的方面来看,如果欧元突破,1.1280将成为下一个主要阻力位。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89/1286空,止损1293,目标1286/1280!

  黄金支撑:1287/80;阻力:1295/1283!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小阳;熊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64.5/64.1空,止损64.8,目标62.1!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62.1/61.8;阻力:64.5/64.8!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