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双重数据关注探底回升!

2019-05-01 10: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专栏

  



  


  黄金在昨日在1280-1286区间内走震荡,日线小阳收线,本周一周二的走势整体符合我们在周初看1278上方的偏强整理形态的预期,我们本周初周一先在1286空、1284加仓空止盈1278,后在1278反手多周二止盈1284,周二1285上方再空又回撤给到1280一线获利,在盘中的操作中笔者并没有激进的去看突破走势,而是选择在预期的震荡区间内获利见好就收。

  因为笔者讲到过几次,在本周的ADP就业数据、美联储议息、大非农就业数据之前金价将会维持在1288-1274的区间走整理,所以我们在周一周二两天整体就是围绕这个区间内来做的震荡布局,则高抛低吸,只需要做好短线分析之后我们就能精准出击抓住盘中所给到的高低点位置完成进场,虽然两日波动并不大,但整合下来获利其实并不少。

  日线区间已经收窄,上方迟迟没有测试1288.5高点,欲有空头走弱破低的迹象,那么在周三结合晚间ADP就业数据就有完成空头先跌的可能性,所以今日内我们仍以上方1288.5高点作为防守来做空单布局,我也在近期的分析中指出,周一的1278低点只是金价冲高1288.5后回调测试的低点位置,并不能当做实际意义上的支撑,若以1288.5形成压制,那么二次回调时必定破1278低点。

  所以,我们昨日在1285位置连续两次布局空单,美盘期间在1280一线保守减仓了一次,剩余空单仍在继续持仓中,ADP就业数据的影响并不会太大,主要是晚间凌晨两点的美联储议息决议,官方预期本次不加息,那么结合盘面走势,在今日黄金走探底回升的可能性会比较大,那么我们下方就首先关注1278的低点破位情况,以及上周1274和1270的上涨反弹支撑点。

  策略:

  1285空单持仓,防守1289,下看1278-1274!

  日内给到1285加仓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