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反弹终结,1286空2次探底!

2019-04-30 21: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首先今日美元再次冲高回落连破关键支撑,关键是因为欧盘时间欧洲基本面好于预期,导致欧元带动镑美反弹,在无重大消息的刺激下,GDP利好也是昙花一现。目前我们关注97.5一线企稳反弹。

  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走势看,一波行情走完出现五个阶段。绝当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上周我们自低点1270一线的买入目前也是近18美金幅度利润,从昨日早上的一路下跌看回测力度有点大,如果强势不会破1283,毕竟周五的上行破位多头应该乘胜追击扩大战果,而且美元也是在弱势横盘等待美联储指引,但是在美元下跌近50点黄金依然难有作为所以果断的出多反手做空黄金。


  
    目前黄金再次回测1280附近,总体看黄金依然弱势,我们早盘分析也是黄金维1275到1285震荡横盘,时间换空间,但是如果美元连续调整3天企稳,那么黄金不能突破1286到1290区域,很可能本轮反弹行情走完,接下来就是一波继续下跌2次回测的过程,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88---1296 支撑;1275--1266

  建议反弹继续1285上做空扫损1290目标1275到1266,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要参与。

  石油技术分析


  既然石油已经日线连续2天下跌,幅度和力度基本见顶信号,本次反弹大阴的三分之二位置,也就是64.6上必须再次空扫损65.2即可,目标63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