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看1285-79破位,猛哥倾向于守1290看跌!

2019-05-01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时间都是在不情愿中流失,一晃5.1假期的到来给人的感觉是2019年似乎已经走过了一半,人到中年总有莫名的焦虑来源于时间快速流逝的失落感,黄金春节过后的一波强势上攻到1347止步开始震荡走跌到目前也接近3个月了周期了!

  



  昨日月线收盘,3月连阴的走势对大周期的市场信心来说注定是不利的,而错综复杂的均线可以看出中短线大概率震荡是无法避免的,只有等均线再度粘合才有可能走出大的单边行情,同时周线图形均线逐步粘合而目前仍处于压制状态,所以大涨的概率也是比较低的!

  短周期来看日线布林带中轨粘合22日均线压制依然处于1285位置,这和4小时图上周五冲高1289后破位低点以及昨日盘中高点吻合,同时图解中可以看出以1266为低点的短周期上升趋势线支撑在昨日低点1279位置,所以目前的盘面1285-1279的区间破位可以作为短线交易的一个参考!

  若企稳1285则上方继续看1290-1295和1300关口的压制,下方失守1279则会延续进一步的下跌,前面讲过破位关键阻力1280有极大的概率是主力洗盘的行情,所以短线以猛哥主观意识来看依然倾向于守1290的看跌格局!后市只有企稳1290了再考虑调整思路再看1300的阻力吧!

  综上所述:短周期维持震荡的格局短时间内不会改变,而短线的震荡需要留意1285-1279的区间破位,猛哥更倾向于守以1290的阻力为防守,若欧盘16:00前仍未能企稳1285则考虑以1285为切入点继续按空头思路做布局!跌破1279后可以考虑波段持有!

  


  


  月中黄金开始走跌,重新破位1300后猛哥从1295开启了一路开跌的空头思路,1295空,1290空,1288空,破位1280后继续空,首次下探到1271后盘中唯一一次1273的短多到位1280继续空,随后最低到位1265后反弹,而重新企稳1272后最后一张1272位置的空也果断在进场价位置调仓看涨到1280,然后企稳1280扫了一次空且再度调仓看到1288周五也如期到位!

  


  公开的策略,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定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