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24美盘黄金继续高空,EIA原油中线布局来袭

2019-04-24 22: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24美盘黄金继续高空,EIA原油中线布局来袭

  今日现货黄金继续承压,而美元指数再度刷新22个月高位附近,之前美国强劲的楼市数据进一步缓解了对美国经济减速的担忧。市场愈发期待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速会有总体良好表现,促使风险偏好升温。但市场对推动美国经济增长的部分动力仍存在分歧,限制了金价跌幅。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今日黄金亚盘小幅走跌,欧盘维持昨晚的上涨,金价一度上涨到1274一线,美盘开始后,价格快速走跌到1270,不过随后又快速的拉升起来,目前处于1273一线,早间文章中给出的1274空单,也是有过一次到1270获利的机会,获利4美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触及日线布林带下轨,随后开始反弹,今日价格一直在MA5均线下方活动,有冲击MA5均线1275一线的意思,不过上行的力度还是有所欠缺,加上美元日内上涨幅度颇大,有冲击98美元的意思,所以后续不看好黄金有过大的上涨,日内还是看好金价走跌,操作上,维持白盘的操作策略,1274-1275一线进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274-1275进空,防守1279,目标看1268-1267(短线)

  2、1263-1265进多,防守1260,目标看1272-1273(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亚盘同样是小幅走跌,欧盘和美盘维持慢涨模式,价格一度上涨到66.45一线,不过目前大有走跌下来的意思,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早间API数据大幅利空,相信市场对EIA库存数据也同样报以看空的意思。技术面上,油价不断向上攀高,但是日线技术面明显跟不上节奏,MACD出现顶背离形态,同样4小时和小时上,都出现顶背离形态,表明原油上方空间严重不足,后续有极大的下跌隐患。今日如果EIA数据利空,直接果断追空就可以了,如果EIA数据利好,小幅上涨依旧可以进空单,油价今晚不跌,本周面的两个交易日也会维持走跌的主基调。是时候把原油中线的空单再次提起来了,操作上现价66.30一线进空,目标看65.50一线。

  原油操作策略:

  1、66.30现价进空,防守67.00,目标看65.50(短线)

  2、66.30布局中线空,防守67.00,目标看63.80-63.50(中线)

  本文由金晓峰论金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