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80波段空,原油65.3-66区间修正!

2019-04-23 09:26: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很多时候,市场走势很简单,而复杂的人心把市场想的太复杂,以至于明确的弱势格局下总担心跌不动,总想是不是跌到位了,总期待自己逆势入场的多能是奇迹,很多投资者不知道如何判别,而猛哥还是那句话送给大家:关键阻力和支撑破位前不猜,破位后不疑!没有破位前就不必纠结到了支撑就多,到了阻力就空,即便是错了也就那么一次,而且这样的止损也是值得的,就像前期1280持续不破,不要去猜测会不会破位,到了1280就空,错最后一次后就是破位后不疑了!反抽就空,就像1280破位后猛哥给出3次1280空的策略一样,这样做的好处在于不会因为错过机会而懊悔,也不会因为一次正确的止损而自责!

  



  昨日市场再次反抽到1280如期回撤,博文中公开明确的1280开空策略如期迎来利润,且美盘刷新了早盘跌点,虽然盘尾回撤幅度不大,但指标持续走高和价格横盘震荡已经说明了短线的市场是处于时间换空间修复指标的过程之中,指标修正到高位再走回撤,价格才有更多的空间可以运行,所以守住1280的强弱分界线继续看跌的思路不变,能拿住单子的波段持仓的思路维持不变!

  下方一旦刷新上周盘中低点1271位置,以1347为高点的下降通道支撑和1160反弹到1347后回撤的周线级别强弱分界线支撑交叉的位置依然是在1250-60区间,从1280开空看跌下去20美金以上的利润是客观的!

  原油的强势有目共睹,盲目抄顶自不可取,而昨日强势冲高到66关口后2次成员,短周期回撤的低点65.3也将成为短线修正行情的关键支撑,所以短周期锁定在65.3-66的区间修正,下调65.3区域继续跟多对待!

  强调了好几天守1280空,上周1295空,1290空,1280破位后反抽1280继续空了2次到位1272,随后1273多在周四休市前获利走人,周末和今日早盘再去重复强调守1280看跌的思路,目标早盘低点1275已经被刷新,能拿住单子的考虑波段持有!就是这么明确,就是这个坚定,就是这样公开给策略,你跟上了吗?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