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乾论金:4.23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4.23黄金指导建议附策略布局

2019-04-23 09:06: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乾论金

  



  鑫乾解读:贵金属,原油消息面解读

  上周的行情比较震荡,行情波幅没有太大(4月22)日内黄金对1280冲击了几次,上方阻力位1280,这几个月以来的支撑和阻力相互转换形成的强阻力位,所以今天的冲击过程只是反抽,对于反抽我们就要以看空的态度去看,今晚黄金可能到达1271,1273附近(个人观点)毕竟今天是周一,一般的波动都不会太大,八到十美金左右,晚间可以先再1279上空一部分,83加仓,损86,看1272-3一线,破底明日看延续跌。

  原油在早盘震荡中拉升突破,突破了震荡区间的高点,一般太强的走势不一定会回测,所以我们可以在64.8-65即可轻仓布局多单。上方看65.5-66,中线看69-73不变。在今日果然是往上对维持了两周的震荡区间进行了突破,而往上突破的原因也是之前讲过的日线级别复杂型右肩的头肩底形态以及以时间换空间方式的调整,原油一路上涨以来,鑫乾一直在强调被套空单的离场;震荡上升行情中回撤便是离场机会;原本油价在高位震荡,空单还有机会在更低的位置离场;没想到周一开盘后油价直接走高,强势突破前高后逼近66关口,打破高位震荡区间;那么后市趋势很明朗,继续看多即可。

  结合所述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建议:1272-127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长期目标看1310。

  原油操作建议:64.8-65多,损64.4,目标上看65.9-66.4; 

  本文章作者:鑫乾论金

  作者赠言:“三人行必有师”,投资市场风云变幻,多向周围人请教,往往受益非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