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4.23金价反弹一日游,日内1276上直接空

2019-04-23 08:3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当一切完美时可能是假的,当漏洞百出时却可能是真的。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怪,而大部分人总是缺乏自己的思考。所有棋局都是公开的,有人之所以将其归结为阴谋是因为没有看懂——行情亦如此!!!

  



  昨天金价冲高回落,盘中最高1279.7,最低1273.7,收盘以一根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线报收于1274.78.

  从日图来看,金价昨天两次上冲1280在0.236位受阻失败回落,整个价格走出一日游,在昨天我们讲过日图空头未改,现在面临的一个严重问题是短期金价走出了低频率运行,这让所有投资者有点想吐的感觉,所以面对现在这种状况,四小时反弹走出了9美金的格局说明很弱,在昨天欧盘四小时的反弹限制了小时图的下跌在1276.3上支撑二次反弹未过晚间直接打破1275盘面就说明反弹失败了,因此对于后市战略上还得调整,不能一根劲,仍然唯持日图不转空头不改的思维,而日内多空转折点在1276这里,昨天的小时图高点同线压制位在1277.5,而下支撑1270-65-62,战略上日内继续高空。

  建议:反弹1276-77空单入场,防守1281,下看不设,以盘中实时提示为准,参考支撑位。

  磅日:空头未发生明显的变化,目前也是低频率运行,日内反弹145.45-50空单入场,防守145.9,下看145,破位看144.65.

  磅美:1.2995上空,防守1.3025,下看1.2958-45.

  欧美:观望。

  原油:挂64.9多,66.75空,各防守3毛,目标8毛到一块。

  近期战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