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重磅来袭!两大因素暗示本周黄金或再跌25美元!

2019-04-22 09:11:5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高涨的风险情绪继续压低金价,分析师担心在情况好转之前可能会变得更糟。本周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数据重磅来袭!两大因素暗示黄金或再跌25美元!

  

预警!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重磅来袭!两大因素暗示本周黄金或再跌25美元!


  上周,黄金价格经历了一轮大幅抛售,下跌1.4%,触及四个月低点,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一(4月22日)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75美元/盎司水平左右。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佳业绩,好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额数据发挥了重要作用,显示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提振美元打压黄金。

  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零售额增长1.6%,较2月份0.2%的降幅有所回升,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上个月整体数据增长0.9%。

  周四(4月18日)资本经济美国分析师Andrew Hunter对Kitco News表示:“在所有疲弱迹象出现之后,零售销售数据符合近期整体的数据基调,较为乐观。尽管如此,消费增长看上去仍然非常疲弱。”

  1.冒险情绪打压金价 黄金投资者离场观望

  最新的零售数据是另一个迹象,表明美国经济的表现好于市场年初的预期。一些分析师表示,这种重新燃起的风险情绪是阻碍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

  Hunter说:“零售销售数据显示,我们可能会看到美国第二季度消费增长出现某种反弹。”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加利(Daniel Ghali)说,“股市上涨和美元走强令黄金投资者离场观望。目前,许多资产类别的波动性都相当低。与此同时,股市正徘徊在略低于历史高点的水平。因此,目前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相当高。这表明,基金经理可能会远离这种黄色金属,直到有更多的人购买黄金作为保护。”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