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鑫乾4.12晚间黄金走势分析4.12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策略布局

2019-04-11 22: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鑫乾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你会发现,过于在意行情的波动 ,反而会适得其反,市场往往的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上涨的时候担心会下跌,下跌的时候操心会上涨,观望的时候怕错过,入场了又想保本,扛着爱的大旗,却没干一件为爱坚持的事,从来不觉得市场可怕,可怕的是人心的涣散,是自我的否定

  消息面行情分析:

  晚间重点关注20:30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是20.2万人,预期是21.1万人,如公布值大于预期则是表示美国失业人数增多,对美国经济是利空,相反对黄金是利好。但实际上,有些时候行情也不会顺着方向走。另外还有注意的是晚间21:30之后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在国际金融协会年会上就美国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发表讲话;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发表讲话。

  晚间21:30之后美联储官员发表的讲话: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Richard Clarida)在国际金融协会年会上就美国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发表讲话;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发表讲话;2019年FOMC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发表讲话。晚间可重点关注下

  黄金消息面:下午欧盘初,尽管美元走势依旧疲软,但是现货黄金自两周高位继续回撤,现交投于1304美元水平附近。分析师表示,市场风险情绪的回暖是打压金价的原因之一。周四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纪要显示,联储官员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相当高,适合保持耐心。大多数人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可能保证今年不加息。部分人认为,若经济如期增长,可能今年还适合加息。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见1310-1309空,止损1306,目标1304-1303

  2、下方见1303-1304附近多,止损1299,目标1308-1312

  原油消息面:原油价格下跌,因为美国原油库存大增而且产量创纪录,此外经济担忧令需求增长存疑。IMF本周下调全球成长预估至十年来最小增幅之后,外界也担心经济放缓不久后将冲击燃油消费。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702.9万桶至4.566亿桶,创2017年11月来最高;产量仍处于创纪录的1220万桶/日。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4.8-65.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8-64.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3.6-63.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8-65.0一线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