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80-94做区间,原油62.6上继续多!

2019-04-02 12:2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一杯水装满了想再加就很难,但是一池水没有水源想舀干就很容易。

  这就是为什么要常学习的原因,不要认为自己是满杯子水,加不进去东西,当真加不进去的时候,舀干就变的很简单。

  股市这两日让很多人很快乐,但也有很多人不快乐,是因为跑不赢大盘。

  总是觉得别人家的股票总是涨停,自家的股票总是趴窝,永远不是在选不对的路上,就是在不会选的路上。

  记住一句话:同样是6点,东边的太阳,总是比西边的太阳早升起,但不管如何,太阳都是东升西落。

  大致就是这个道理,别人家的早点,你的晚点而已。

  不要只看别人吃肉,不看别人挨打,这两日看见涨停的,跑出来追单,过几日未必会比你好受,账面上的都是光鲜的,私底下的都是烂麻团。

  4月2日,多云。

  昨日美盘算洗盘,日内先行布局空单,但欧盘突破日内高点。晚间想二次空,却是冲高回落,整体走势围绕开盘价来回3美金。日线收盘小阴。

  这意味着前期大阴后面的小阳,并不是支撑,而再度转阴是一种偏空的信号。

  那么今日还有望下跌。

  常常讲到一个道理:下跌中到支撑位,一般不是支撑,是支撑的地方往往看反抽的速度,而不是连续测试,测试次数越多,破位概率越高。所以今日黄金有望延续下跌。

  早间下行,和昨日相反,但往往早间下跌的走势延续性难。同时面临一个问题:进场位。

  如果看延续,在早间下跌后进场,反抽就很微弱。分水岭早间高点,破位震荡。

  但如果看震荡,那么一定是趋势线压制的地方,类似昨日的反抽空。

  同时还要考虑空间和止损性。空间代表获利的幅度,止损位代表盈亏比。

  



  从4小时而言,前期连续测试1280-81一线,而日线100日均线也在这个地方,那么这是一个支撑,通常在日线百日均线位置,一次性破位的概率不大,即便破位也是围绕100日均线做来回运行。

  而在做空位寻找中,由于昨日不是破底行情,而且美盘跌幅不大,凌晨没有次高点,也没有大阴线顶端。这用黄金分割或者小趋势线。阻力位1294一线。

  操作上,1294空,1280-1多。

  按照现在来说,价格刚好是中间价格,那个位置都是6-7美金,很多人最喜欢的问题:这能不能多或者空,上去或者下来了在反手。

  交易,本身就是预期,而不是事实,我们不是规划行情运行者,而是判断者。

  围绕1294-80做区间即可。偏空为主。

  原油方面,继续是多,这个概念强调了很多天。而昨日加速破位,今日继续做跟随。

  


  原油,61.65一线多,损61,目标62.40-50一线,加速突破后,不能空,只做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