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经济指标缓解担忧情绪,原油回撤61.5区域多

2019-04-02 11:0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4月1日(周一)黄金冲高回落,开盘于1291.00,最高1297.03,最低1286.3,收盘于1287.4,跌幅0.35%;

  四月的首个交易日,黄金市场继续低迷。现货黄金在周一失守1290美元的水平,美盘最低下探1286.3,创逾三周新低。

  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也进一步的减弱。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一减少11.46吨,当前持仓量未772.8吨,未半个月以来最低水平。

  周一美国公布的ISM制造业PMI为55.3,高于前值和预期的54.2;评论称,数据放映了商业扩张走强,受到新订单和就业的支撑。

  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指标缓解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此外,股市上涨也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最新消息称,僵持不下的英国议会未能就脱欧新蓝图达成一致,所有替代特蕾莎梅脱欧协议的方案都没能在议会获得多数票,令脱欧进程进一步陷入危机。 

  



  黄金冲高回落,日K线收带上影线阴线。尽管昨日黄金冲高再次的回落,但是并未延续弱势跌破上周的低点。而且从日图整体的形态来看,价格在接近头肩顶经线位附近存在强支撑,因此,今日金价在128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80,上看1295,1300

  黄金策略:1285区域做多,止损1280,目标1295,1300

  原油

  4月1日(周一)原油大幅的上扬,开盘于60.24,最高61.8,最低60.13,收盘于61.77,上涨1.63美元,涨幅2.71%;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制造业数据表现强劲,减轻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美国一项制造业指标在3月份超出预期,刺激美股上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于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道琼斯指数涨幅未2月15日以来最大,全球股市的上扬带动原油价格上涨。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阳线,日K线连续三连阳,价格在5日均线上方继续走高,MACD在零轴上方再次放量,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强势中。4小时图K线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日内价格回撤61.5区域参与多头,防守61.00,上看62.3,62.8

  原油策略:61.5区域做多,止损61.00,目标62.3,62.8

  美元

  4月1日(周一)美元指数高位震荡,开盘于97.18,最高97.30,最低97.02,收盘于97.23;美国2月零售销售数据意外下滑,强化了美国第一季度经济成长疲弱的看法,这令美元承压;但是美国3月制造业数据好于预期,给予美元指数一定的支撑。美国国债收益率创1月份以来最大上涨,美股全面的上扬,最终使得美元指数震荡走高。

  


  美元日K线收十字星,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上方,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但是从4小时图来看,美元指数冲高后并未延续走低,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向下中。而且从价格来看,美元指数在97.4/5区域存在强阻力,因此,日内价格在97.4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97.6,下看97.05,96.8

  美元策略:97.4区域做空,止损97.6,目标97.05,96.8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