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4.2交易早餐:风险资产受青睐,美元坚挺黄金遭弃;脱欧危机加深英镑跳水

2019-04-02 11: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国兴

  昨日汇总:美元小幅走高,全球股市普遍走强,因强于预期的美国制造业数据抵消了疲弱的零售销售数据带来的支撑;

  外汇方面,周二早盘英镑兑美元短线跳水近60点,据外媒报道,英国议会投票否决了所有英国脱欧的替代方案。

  金价下跌,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指标缓解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此外,股市上涨也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涨逾2%,延续十年来的最大涨势。

  1、闹剧:【英国议会第二轮脱欧提案投票,四项提案都没通过】

  



  2、信心:【加拿大央行行长对经济摆脱疲软抱有信心 但表示利率需保持刺激性】

  


  3、延长:【伊朗石油部长表示延长OPEC+协议应该很容易】

  


  4、刺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强调仍需要大规模刺激措施以应对各种风险】

  


  5、制裁:【美国官员:美国想要尽可能让伊朗的石油出口量接近零】

  


  


  ①亚洲时段,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

  市场普遍预计将维持在当前1.5%的利率不变;但澳洲联储是被市场认为今年最可能降息的央行之一,利率期货显示该行2019年10月份降息的概率高达80%。澳洲联储向外界传达出的就是其对货币市场利率较高的担忧,认为这可能会影响到其降息的效果(不排除短线调整,但利空基本出尽的情况下,每一次的鸽派都更接近于反制)

  ②欧市盘初,市场相对清淡,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纽约时段出炉的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目前市场预期环比降下降1.2%,这将差于之前的表现,在数据出炉前可能会对美元产生一些拖累;

  当该数据与预期不一致时,对金价的影响也比较大,平均有10-12美元的波动,投资者需要留意市场预期的变化和数据的具体表现。

  二、【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原油Crude】

  


  【美元/日元 USDJPY】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