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坚持空!原油坚持多

2019-04-02 11:2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价格下破1300,而且在周线收超级大的阴线,奠定了我们看空黄金的思路,我们在1300下方已经布局了三次空单两赢一输,整体来说我们布局空单的思路是正确的,布局过1298空单、两次1293空单,今天思路我们将继续找寻布局空单的机会,就目前黄金的表现来看空头正在下跌中,盘面没有任何止跌和企稳,今天的思路继续看跌,看好黄金跌破1280!

  



  


  昨天的日线再次收阴线,价格冲高回落,趋势是空头的情况下任何一次反弹都是空头上车的机会,而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从形态上来看1300已是新的强压力,日线的5日均线已经下移到1293,今天价格靠近1293做空,短期内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黄金多头很难有翻身机会,所以我们会跟随空头趋势交易。

  支撑1286、1280,压力1293,强压力1300,我们预估这样的空头趋势一直会延续到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93。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我们建议在15.20布局空单思路正确,而且反弹的位置刚刚好,昨天日线收阴线,今天白银还有下踩的需要,白银现价可以直接布局空单,看好价格跌破15.0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现在的行情比较明朗,就是高位震荡结束后的上破行情,价格在上周尾盘突破了60.40的震荡高点就非常明确了多头地位,我们也是在60.20布局过多单,因为周末问题没有收获,昨天的行情里我们再次在60.70布局多单到62.00出场,当思路看涨的情况下,坚持执行很重要,昨天的原油阳线验证了我们看涨原油的思路,今天的原油有小回踩的痕迹,等待小回踩继续布局,注意只是回踩,不会有大的下跌,昨天的日线大阳线会支撑多头。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在高位出现了上涨疲软信号,日线在高位收十字星,这个十字星不是趋势改变信号,只是上涨出现了疲软,美元还是看涨,今天的美元还会再次拉升。

  基本面分析

  英国脱欧成了闹剧,也成了我们关注欧洲的唯一基本面,如果无协议脱欧将会给资本市场带来大的震荡,今天先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本周是一个超级数据周,大数据是明天开始逐一公布。

  操作建议

  黄金---1293空,目标1286-1280

  白银---15.10空,目标14.90-14.80

  原油---61.10多,目标62.00-62.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