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4.2中美引领全球经济增长,黄金避嫌功能骤降

2019-04-02 11: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4.2中美引领全球经济增长,黄金避嫌功能骤降

  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日报道,英国议会对4项脱欧提案进行投票,4项提案都没有通过,提案包括建立关税同盟; 留在单一市场;“人民公投”和若无法延长脱欧进程,将在无协议脱欧和停止脱欧之间进行选择。关税同盟的计划最接近通过,票数为273票支持,276票反对。上周,议员提出的8个提案都没通过。

  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指标缓解了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此外,股市上涨也抑制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涨逾2%,延续十年来的最大涨势,中国制造业数据和有关OPEC减产的新证据支持了油价的看涨前景。伊朗油长赞加内评论将减产协议延长到上半年之后的可能性称,延长OPEC+协议“应该很容易,我的理解是,延长合作没有任何困难。赞加内说他与诺瓦克讨论了OPEC+的合作目前的OPEC+产量削减协议进展顺利。

  



  4.2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黄金周一再次刷新低点至1286.4,美盘阶段最高反弹至1296.9,不过虽然美股的大涨加上美元的反弹,黄金快速走跌,短暂的反弹很快结束,由此加深了市场看空黄金的信心。技术面上,日线MA5均线下压至1293形成阻力点,而下方周线布林带中轨镇守在1283一线,小周期上面4小时仍然是双死叉下跌形态,小时线上MACD有底背离的意思,在刷新低点后,黄金会走出一波反弹,所以日内操作上,黄金先在1293-1295区域进空,跌至1280-1282区域反手进多单。

  4.2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293-1295进空,防守1297,目标看1285-1286(短线)

  2、下方1280-1282进多,防守1278,目标看1286-1288(短线)

  


  4.2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原油周一延续周五的强势上涨,美盘阶段迎来爆发上涨至61.77美元,日线几乎收取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随着伊拉克油长对欧佩克延长减仓的支持,油价继续爆发上涨的力量,今日开盘便再次刷新高点至62美元。技术面上,原油的这一波上涨,彻底站稳了黄金分割线0.5的位置,这也宣示着原油之前的空头彻底成为过去式。周线布林带上轨和MA60均线在62.80形成阻力点,这是后续重点关注的点位,由于昨晚上涨过快,一众均线目前还被拉在60.80-60.50区域,并且短周期上面都出现顶背离形态,所以原油需要有一波回落之后,后续才能继续上涨,操作上早间可以尝试进空,看到61.30。跌至60.80下方再行进多单。

  4.2原油操作策略:

  1、62.00-62.20进空,62.60补进,防守63.00,目标看61.30(短线)

  2、60.80-60.70进多,防守60.20,目标看61.50.-61.7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