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文银豪金:非农周4.1黄金完美开始,跌势延续高空与解套

2019-04-01 16:5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文银豪金

  市场是充满机遇的,但也伴随着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很多的朋友是已经麻烦了,在各种亏损中艰难前行,到头来发现自己一直是在盲目的交易,天天除了就是锁单。这就是你当前的情况吧。你又不妨换一个思路,一个正确的交易方法不能保证你,但是没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方法和操作思路则是万万不行的。既然做这方面的投资,就一定要做到稳健盈利,这是豪金需要大家谨记的一句话。投资又不是儿戏,如果根本没做好坚持到底的准备将很难做好投资。

  黄金在上周的走势,在周一是一波上涨外,随后都是震荡下行,尤其是周四,晚间GDP数据影响下利多美指,利空黄金,助使金价跳水直接击穿千三再测1290关口。虽然在周五有所反弹,一度触及千三关口,但是反弹有限,最终还是收盘于1291一线。本周是4月的开始,也将迎来我们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对于本周而言,是一个非农数据周,远的不说,今日需要我们关注的主要是美国的2月零售月率。

  



  对于今日白盘的走势,到目前也是快走到末尾了,在早间直接给出了在1294-96空,在1298-1300补仓,先看1290-1286.在上午的行情中黄金一度触及1294一线,我们空单正好进场,,而目前也已经再次下探1288一线,目前有所反弹,处于1291一线,空单已经小赚出局,获得一个好的开始。

  对于黄金接下来的行情,还是先看跌势的延续,短线而言,目前黄金先关注1295一线,进一步看1300一线,在千三关口不破时,还需以高空对待。就目前操作延续早间的建议。

  黄金操作建议:在1294-1296附近空,在1298附近补仓,损1301.5,目标看1288-1286,续跌看1282-1280的支撑。

  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在我们投资过程中,止损和止盈是不缺少的。没有谁能够说是百分百的正确,所以我们每次的操作,不管是多还是空,要带好止损,一但区间破位止损我们也能及时跟进追回亏损,这样也就不会套单和扛单导致爆仓。当然对于手中资金量大,有意中长线布局,那就是另外的操作思路了,而这个就需要对于仓位进行合理的规划才行,而盲目的进行操作只会让你的布局混乱了,这样往往都是以失败收场,得不偿失。

  文/文银豪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