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3.27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9-03-27 13: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对于目前而言,虽然市场上看涨黄金的情绪依旧浓厚,但是不得不说,买盘还是有所不足。这主要原因就是美元的大幅反弹造成的。先前美元受美联储放鸽跌破96大关,但是因为欧元区的经济衰退,美元直接回吐之前跌幅,重新走高,更是有进一步上攻97的可能。这一点对于黄金还是大为不利。

  当前的话,美元因为全球股市大跌,引发市场避险买入国债,相对的也为美元多头提供了不少动力,这无疑是对黄金产生了一定的打压。而且在目前的黄金多空胶着的情况下,美元大涨无疑导致黄金买盘获利了结抛售,这也相对的拖累了金价。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美元反弹,但是黄金也体现出它那少有的韧性,这也为后市黄金的走高提供不少隐藏支撑。为何?各位要知道,美元当前的反弹主要是因为外力所致,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取消,无疑让美元本身失去了多头动力,何况美众数据较为低迷,其实总的来说美元也处于劣势。在这情况下,美元一旦无法攻破97关口,那么相对也会导致美元买盘获利出逃,更多的可能会迎来市场众多投资者来做空美元。一旦美元再跌,黄金多头将全面爆发,再度上冲1350。

  当然,恒金我这讲的是后话,但是同样的,当前虽然建议各位维持震荡,也依旧可以围绕低位来布局多单。当下的话,脱欧消息面仍在发酵,这也会对黄金提供一定的避险支撑。周四,美GDP数据即将公布,此数据将会进一步影响美元,从而变相的影响黄金,各位可以重点关注。今日恒金建议继续锁定1330-1324-1310的区间高空低多操作即可。各位保持震荡看涨的态度耐心等待。

  昨日黄金开盘1323一线,可说是单边走低至1312止步,日内单边走低11个点左右。总得来说,黄金目前仍处于震荡趋势。技术面来看,黄金今日继续重点关注1310附近4小时M200均线以及1310关口支撑。上方的话,首先关注1320破位情况,其次关注1324高点以及1326附近日线布林带上轨压制情况,触及此位可以短线做空一波,重点关注1330关口能否突破。破位将进一步打开上方区间,不破将围绕区间宽幅震荡。恒金建议各位围绕区间震荡操作,重点回调做多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