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310为支撑继续多,油价强势平空看多

2019-03-25 11:3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市场中,你对我的误解都来自于不理解,一切的矛盾来自于未沟通,所有的错过都来自不信任,身前即是来时路,回首又是重逢人,不怕单边昙花一现,就怕你是走马观花,行情最好的一面,或许留住你一眼,而你一眼,却注定彼此相遇,隔着屏幕看行情外的你,想象着三万英尺的高空,翻倍,不变的夙愿。

  上周,整体黄金的价格很强势,尤其在周三凌晨美联储鸽派言论的刺激之下,成功突破了1311压力位置,直接飙升至1318上方,之后回落于1310附近保持强势。

  中途,金价的回落受到了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影响,利空消息得到了释放,可周五一直保持着依托小时中轨附近震荡,并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回落,经过横盘整理之后,今天早上再次向上拉升,抵达1315上方。

  2019年,美联储决定将不再加息,这就影响着美元的上升,美元价格的回落,将推动金价的上涨,可周线上涨缺乏技术面的支撑,短期需要二次修复,待指标调整完之后拉升,突破前期高点成为了近期多头关键之关键。

  交易,是一件非常有趣而且让人兴奋的事情,没有什么能比得上投资或者投机让人刺激了,涨有涨的依据,跌有跌的理由,一直在说,金融市场就是一个财富重新分配的地方,消息上的不对称,心态上的千差万别,技术上的参差不齐,导致了这场游戏的刺激性和丰富性,股票市场最大的风险是时间,而外汇市场最大的风险是风控,一个不知道自己亏多少钱的人,根本不可能规划自己赚多少,太多的人急于发财,而没有长远的规划,就像股市,拿着不要乱换,等到4000点左右清仓走人,远比频繁追涨停收益高得多。

  现在,金价小幅上升,上周五本计划给出1315或1304的多,价格卡在1310附近都一直没有成交,最终,在路演时给出了1311的多单,目前小幅获利4美金,暂时性可以持有,待6-8美金稳健的再走人,现在处于慢涨的阶段,需要足够的耐心,而亚盘上涨延续性,才是值得关注的重点。

  



  如图:这是黄金4小时走势,目前上方的压力集中在趋势线上轨位置1320-1322的范围内,就现在的持仓情况来看,还是有近8-10美金利润空间,早间可以依托起涨点1312附近为支撑点继续看多,暂时性的市场行情还是比较稳定的,除非失守1310,才能抵达趋势线下轨的支撑位置,现在还没有这样的迹象,多单继续持有即可。

  原油,上周五的操作可谓是喜忧参半,本来计划跟随多单,但最终由于美盘快速的下跌,不能再执意做多,59.10果断反手做了一次空单,今天早间58.3-58.4平仓获利走人,基本算是一亏一赢打平了,但这并不代表原油就现在做反弹了,而是由于过夜的单子先获利离场,今天支撑在57.80,还是以周线方面看反弹,上周收十字K,目前的行情应该还是以高位修正为主。

  操作建议:

  1:黄金继续持有1311的多单,空仓的回落1312-1313多,止损损在1307即可,目标1320-1322..

  2:油价59.1的空今天早间58.3-58.4先行离场,日内见到57.8多,损57.20,目标58.5-58.8,如若未到反弹突破59.15回落59-59.1直接多,损58.5,目标60.0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