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13上方多,阻力1319-20!

2019-03-25 11:1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人生就像天气,当你羡慕别人的世界晴空万里,却忽略了别人也羡慕你的世界里冰天雪地。

  我们总是担心自己买不到好的股票,看别人的涨停吃肉,自己的下跌挨打,这只是你把眼光聚焦在了狭小的时间段里,如果周期拉的足够长,你所持有的总会绽放光芒。

  还是有人问我买股的事,我就问一个问题:你相信2019年股市会很好吗?

  如果很好,请不要问我买什么,而是请你持有现在的股票,到年底再看。

  牛市里不是说别人的涨了,就你的下跌,而是你的慢一点而已,回过头,所有的股票都会翻倍,问题你持仓了多久?

  交易本身除了方法之外,最需要弥补的还是持仓,不同的产品,不同的时段,需要不同的手法。

  你所缺的不是技术,而是一个字“忍”,持仓忍,进场忍就足够。

  早安。

  黄金市场方面,我们先从周五说起。

  首先,日线在这一波反抽当中,一种扮演者单阴连阳模式,所以,当周四转阴后,周五本身连阴的概率就不大。

  另外,从周四形态来看,连续上升后冲高回落收盘,日线小阴,上下阴线很长,这种形态也不具备转折的条件,反而很容易形成多头修正。

  其次,周五日内的走势,反抽1314后,下跌的力度没有表现出来,而且美盘二次上升,一般来说,续跌的走势,一定要在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回撤,如果欧盘不出现,美盘反复,就很难跌了。

  这就奠定了周五震荡的格局。

  而今日方面,由于日线处在连阳的局面当中,虽然周一的波动不会太大,但行情应该继续属于慢涨收阳局面。这个并不是取决于早间的破高,而是周五的抗跌。

  当周五抗跌横盘收尾,就意味着今日二次反抽的概率加大,但由于周一的行情波动不大,所以,今日只能是个慢震荡。

  



  而早间破高的行情,分水岭早间低点,由于震荡,并不是极强,所以不在乎早间回撤多少的问题。

  下方关注1313一线多,损08,目标1320一线。

  原油方面,周五如期下跌,但这个跌幅并不是扭转下行,一方面没有破底,另外一方面,现在的走势只能定义为回撤修正。

  


  周五凌晨高点59.15一线,下方双底支撑57.8一线。

  而当前位置刚好在中间价位,同时,早间下跌,小时线十字,这种形态先跌或者先涨就非常关键。

  建议暂时不出手,观望,等欧盘表现后,做跟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