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1321不破回看1312,原油60.5/60.6做空

2019-03-21 13:3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受美联储决议影响,黄金市场在周三剧烈波动,现货黄金在美联储宣布按兵不动、预期今年不加息之后大幅跳涨,美盘最高上探至1316.90美元,创近三周新高。而在决议公布之前,黄金一度跌破1300整数关口。

  美元指数则大幅跳水,跌至2月6日以来最低,失守96关口。

  在金价反弹之际,原油价格也出现大涨。纽约原油期货创今年以来新高,此前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出现7月以来最大降幅,意味着供应紧张形势加剧。

  WTI 4月原油期货收涨周三1.36%,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收涨1.32%。

  黄金小时图:

  



  昨天美联储利率决议如预期不加息,不过鸽派程度倒是超出市场的预期,美元大跳水导致非美货币齐涨,黄金已经冲高,但是收线 并不是很强势,今天早间开盘就开始涨,还没回调,所以日内到欧盘若是受阻1321的位置,可能就会促使价格走回调,下方目标在1311/1312区间,这里也是昨晚大阳突破的回调支撑点,昨天动能释放完毕,这周也就成了周一二盘整,周三爆发,周四五可能又延续调整走势了。所以日内空间不会太大,欧盘小时图触及1321受阻就可选择做空,小时图收破1321需要走人,下方目标下看1311/1312,初次回调到此位可选择做多跟进。

  原油4小时图:

  
原油如预期是在58.7的位置建议去做多,也是大涨到了60.3的位置,不过原油上方空间很有限,幅度也到了,趋势线阻力也到了,日内60.5/60.6果断去做空,下方应该回调到59附近继续走盘整,原油整体维持震荡上行,上方趋势线是重点要关注的强压,这个位置对于短期原油走势意义重大,突破将有望去61.5的位置,日内思路还是比较简单,日内规避去做多就可以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