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美联储爆冷黄金走突破,原油依旧去低多

2019-03-21 13:1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昨日美联储再次惊爆大冷门,其预计到2021年只会再升息一次,不再预计有必要通过限制性货币政策来防范通胀,然而去年还是连续加息四次,市场预期本年至少加息1-2次再不济也是加息一次,没有想到这个出来直接不在加息而且不以通胀的标准数据参考,所以美联储的政策制定机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与3个月前的政策预测相比,出现了明显的鸽派转变,在此之下,昨日晚间美元快速下跌进70点并且跌破96一线,而黄金则受到剧烈的助推,一举突破了前期反抽高点1311.5,小时接近20美金涨幅,日线最终大阳报收。

  



  行情上,虽然昨日的黄金是在消息面的刺激之下,走了突破上行的格局,但是这里注意一点,由于黄金在昨日晚间涨幅达到了接近20美金,并且凌晨收盘于前期反抽的压制高点1311.5一线之上,这属于实质性的突破,所以今日还是需要先乐观的去看一下黄金的短线多头延续,这是其一,其次,我们昨日虽然1307的空单在1300一线之下收割掉了利润,但是我们也是提到了重要的一点,就是前期的沽空都是需要以1311.5的反抽高点作为防守压制去看下行,在其之下,我们偏空对待,而一旦突破,那么势必要去规避前期一直高空的思路。

  那么对于今日的交易而言,凌晨强势上攻,并且收盘强势,日线和4小时走势都非常强势,虽然是消息面影响导致的,但我们上面也提到了此次的突破属于实质性突破,所以今日再怎么样都需要先偏强势去对待,并且短线在早盘小时连阳上行之后,今日早间起涨点1313就是日内多头分水岭,短线看强,就不能再下破这个位置,否则就丧失了多头力度,故而午后黄金在1313之上触及1315附近可以先行做多,下破1313座调仓处理,当然了,一旦金价直接走强的话,那么上方则关注压制位1326-1328位置,届时也可以适当参与空单入场,基本这就是日内的思路。

  黄金下方触及1315多,损1310,目标1326/1328;

  黄金上方触及1327空,损1332,目标1320/1318;

  


  原油,昨日同样是受到EIA库存数据的利好影响,走了大幅度的上升,直接突破了我们前几日一直提到需要关注的60.0-60.2位置,显然,当前的原油还是处于强势之中,这一点日线方面还是很明白能够看出来的,所以这里还是需要去低多交易为主,但是注意一点,那边是原油虽然多头发力可观,但是往往回撤幅度也是够深,所以做多就不能像上方的黄金一样那么偏高去博弈极强势,往往原油都是震荡上行的发力方式,所以今日下方关注59.65-59.55位置,触及可多,避免原油走一定的回撤扫了损点再上,那就尴尬了,上方压制位关注60.50附近;

  原油下方触及59.65-59.55多,损59.10,目标60.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