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极端五浪再现,强势暴涨一往无前!

2019-03-21 13:1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昨日晚间文章明确指出,黄金处于自1280上涨的主升浪型中的3浪上涨结构当中,回调仅仅是主力洗盘的动作,暴涨暴跌是主力洗盘惯用手法,虽然走势有点妖异,但是作为条件交易者的我,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条件不变,结构不变,文章中坚定的指出不破1297就是看涨。这就是条件交易者的优势,面临关键节点的选择,总是能做出最正确判断,波段为主,短线为辅,应用右琅实战八字真言中的“长、加、重”原则,结合波浪布局波段,不断盈利加仓,合理放大自己的仓位,上移盈利损,控制利润风险的前提下,放大波段利润,这就是右琅稳定持续赚钱的原因。

  



  


  黄金再一次成功捕获拐点,波段布局大获全胜。昨日日线以大阳线站稳关键节点1311,正式打开上涨格局,迎来第五浪上涨大结构,强势多头起航。而第五浪是所有浪中最极端的一个浪型,单边极端是此浪的常态,此时在没有破前期第4浪高点1346以前,多头都不会迎来太大的调整,操作上当作单边极端对待,顺势看涨,不可逆势而为,依托支撑位继续看涨。

  


  从4小时图表来看,低点1280到1290到1292到1298,高点1300到1311到新高,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结构不变, 当前黄金处于自1280起涨的三浪多头结构,此浪型将会去破前期高点1346,在没有破位前期高点1346之前,坚定的跟随多头,顺势看涨,一路坚定的多多多即可。亚盘延续昨日晚间强势,一路走强上行,短期重点关注1320关口的压制,破位将会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而此时是处于极端浪型上涨结构,调整的幅度不会很大,日内操作上可以继续依托1313继续看涨。从K线来看,多头自底部反攻以来,连续以两根实体大阳线收线,动能依然强劲,操作上依托段落低点继续跟进多单。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3和1310支撑。

  


  原油日线收阳上行,多头强势,操作上顺势而为,继续看涨,但是需要注意,短期的上方空间不会很大。上一个浪型51.2到57.8运行了6.6美金,而本次启动在54.5,此时也运行了5.7美金。代表自54.5启动的上涨浪型已经处于末期,操作上需谨慎。但是在没有出现见顶信号前,依然要继续保持看涨思路不变,此时不可盲目追涨,同时需要注意小结构的变化。从4小时图来看,整体上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结构,但是需要注意,每一次拉升的幅度都在小幅减弱,代表多头的动能是在衰竭的,行情有出现转势的可能性,那么近期的操作上就得小心,不可盲目追涨,从当前的K线来看,K线实体在不断减小,短期原油多头动能在减弱,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完毕,依托前期59.5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60.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9.5和59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处于极端上涨5浪多头结构,操作上顺势看涨,短期关注1320关口压制,破位将会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日内可以依托1313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1320和133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13和1310支撑。

  原油日线处于54.5上涨浪型末期,在没有出现见顶信号前,继续保持顺势看涨;4小时短期动能衰竭,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完毕依托59.5平台继续看涨。日内上方关注60.9一线压制,下方关注59.5和59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