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权理财:美联储按兵不动,黄金多头来势汹汹!

2019-03-21 13:1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权理财

  谷子成熟了,就低下了头;向日癸成熟了,也低下了头。事实如此,正应了一句俗语:低头的是稻穗,昂头的是秕子!植物如此,人生也如此,交易同样是这样!昂头,是为了吸收正面的能量,低头,是为了避让危险的冲撞。人性是固执的,做到低头也是困难的。如果不懂得在现实面前适时的低头,人生也就不会有太大的成就,交易到最后也是必败无疑。懂得适时的低头,是一种巧妙的智慧,沉稳的成熟。适时的低头,不只是一个动作,也是一种智慧,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深谋远虑。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识时务者为俊杰,懂得低头的人,才是智慧和成熟!

  周四现货黄金延续隔夜涨势,并一度刷新逾三周高点至1319.10美元,因美联储超预期鸽派令美元大幅承压,因而推升金价。此外,英国脱欧局势仍存在不确定性。短时间而言上方1322美元附近将是一个较强的阻力位。

  尽管此次利率决议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且宣布缩表结束的计划也符合市场预期,但是美联储下调利率“散点图”至2019年加息0次超出市场预期,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英国脱欧局势仍存在不确定性,因欧盟拒绝了特雷莎延长三个月的请求,称要么缩短延长周期要么延长至2019年末。眼下市场将关注特雷莎的议案第三次提交议会能否得以通过。现货黄金现报1318.19美元,涨幅0.42%,短时间而言上方1322美元附近将是一个较强的阻力位。

  3月21,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周四黄金延续隔夜涨势,并一度刷新逾三周高点至1319.10美元,因美联储超预期鸽派令美元大幅承压,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金价大幅拉升,美元大幅回撤,基本上符合预期走势。

  2:震荡区间1310-1322,欧美盘强弱是关键。

  3:美元指数大幅回撤,确实也是黄金多单介入好契机。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金价短期内如若回撤需要重点关注1316-1315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继续看上行。

  从4小时走势来看,三连阳之后,价格也是刷新高点,消息面的话,美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金价短线拉升10美金,金价空头趋势一夜回到解放前,连续突破1300-1310整数关口,目前金价1322面临小阻力,这一线突破的话才可以看得更远,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金价短线拉升,再加上目前的价格一直位于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如若回撤1316-1315,执行短线多即可,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22-1325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16-131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回撤1316执行短线多,损1312,目标看1322,破位看1325(短线)

  本文由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