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311起飞!

2019-03-21 11:3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晚上美联储公布了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利率结果,本次结果维持之前不改变符合市场预期,不过美联储预估显示2019预计不加息,之前预估的为加息两次,美联储释放出不加息的信号直接是打压美元支撑黄金,昨天的黄金受该基本面的影响一路飙升,目前最高触及到1319附近,也让我们布局的1302多单隔夜大惊喜,黄金突破了1311意味着打开了新的上涨空间,今天黄金思路继续看涨,这个基本面会在短期内继续支撑多头。

  



  


  之前的1311是这波震荡的压力,目前已经突破成了新的支撑,它也是我们今天做多的支撑点,盘面很强势暂且不考虑任何空单,日线的K线已经上穿30日均线意味着短期的黄金进入多头时代,这波上涨我们暂时不猜测它能到什么位置,前期的大顶在1346附近,目前来看距离较远暂时没有强压力压制它,1300已经成了新的强支撑。

  支撑1311,压力1319、1326,美元的大跳水和基本面的助推是支撑这波黄金上涨的理由,我们需要密切关注基本面能支撑多久,还有美元是否反弹,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311。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白银今天也看涨,昨天的日线也收大阳线,而且刺破了日线的30日均线和15.50的压力,今天的白银回踩15.50做多,白银还有拉升的需要。

  


  原油行情分析

  上上个交易日原油高位收十字星出现小幅度回踩,老古在分析里就说过这个十字星只是上涨疲软信号,它并不是趋势改变信号,所以我们昨天还是坚持看涨原油,日线的一根大阳线验证了我们的分析,我们布局的58.60多单精准到60.10出场,昨天最低的位置是58.50,目前的日线5日均线已经上移到59.50,1H的小支撑在59.40,今天的盘面我们将依托59.40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创造了近几个交易日的最大跌幅,不加息直接改变美元的长期趋势,也让美元多头切底绝望,日线上的大阴线预示着美元进入弱势,今天美元还有继续下滑的需要,美元继续看跌。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联储半夜公布了新的利率结果,维持利率在2.25%-2.5%不改变,但是美联储释放出2019年不再加息的信号,之前预估的是加息两次,这个信号打压美元支撑黄金,另外鲍威尔讲话也提到首要目标是维持美国经济扩张和就业。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312附近多,目标1318、1325

  白银--价格在15.50附近多,目标15.80、16.00

  原油--价格在59.50附近多,目标60.00、60.5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直播订阅只是需要888元/月,让您交易如鱼得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