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鸽派美联储大爆发 年内不加息点燃多头爆炸

2019-03-21 11:1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依旧逃不脱历史的齿轮,最终还是探底回升。利率决议之前的回落只是小鱼小虾,后面的大涨才是大鱼,固然看空也是有利润的,比如1309附近的空单,低位再数据公布之前已经触及1298这里。凯枫这样说也许自相矛盾,可是我只是想要表达并没有实际意义上的赢家,投资里面哪有谁对谁错,再适合的时间做最恰当的事情的确是最好的,空单濡染利润可观,可是空单并没有多单来的稳健。早在本周初陆凯枫就一直给大家友情建议,去年的三月份利率决议是一个探底回升, 而且是一个大幅度走高,加之目前黄金恰好在去年三月份涨势的起涨点附近,所以这一切并不是巧合,黄金市场里面的固态重大事件都是有迹可循的,从金融危机到奥巴马和特朗普,耶伦上台再到鲍威尔的上位,行情总是会如出一辙的走出类似行情,所以探底回升并不是空穴来风。

  凌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今年不会再加息。美联储利率决议出炉之后,美元指数短线加速下跌,96关口失守,现货黄金则飙升逾10美元至131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今日美联储如期将联邦基准利率维持在2.25%-2.50%不变,这是委员们一致同意的决定。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美联储预计今年不会加息,明年将加息一次,这是明显的鸽派倾向。因之前的预期为今年加息两次,而各大投资机构纷纷认为3月政策会议上美联储会将年内加息次数下调至一次,但没想到美联储政策声明中直接暗示年内将不会加息,这令市场感到意外,美元指数也因此而承压重挫。

  凌晨的行情冲高1316之后虽然有了小幅度回踩,可是回踩只会围绕1312做文章,前期的阻力位1312转变成为支撑位,可能被套空单的朋友还存在侥幸心理,持有多单的朋友害怕如同之前的回落一样,被行情的威慑拿不住多单,可是现在一切都已经落下帷幕。美联储的鸽派态度使得黄金为之前的多头基础爆发,回落并不需要担心,就像之前1300见到了1310,重新回到1300大家会紧张,现在行情冲高快到1316 回落只会围绕1312做文章,可是并不是趋势的改变,只是小幅度的回踩而已,没必要为了一点回落空间一不小心就被套空单,这样的危险不值得去冒。

  多头肆无忌惮上涨已经拉破了技术面格局,半小时上涨13个点的空间已经逼近非农行情了。日线级别上以大阳柱收盘,均线级别MA5和MA20快要彻底形成金叉上行,日线图布林线中轨压制1308基本与MA30日均线重合,故此日线图金价看震荡上行!4H线上MA5与MA20死叉反转,下行之后立即大阳柱拉伸,打破1312阻力位之后,行情打开新一轮的上涨空间,上方阻力位1325附近,之前虽然被迫震荡区间多头有些延续性缺失,可是目前新高之后黄金的上涨势能十分强势,前期低点不断抬高为本次冲高奠定了强势基础。后市继续看涨黄金直接破位1320。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313附近做多,止损1309,上看132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