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回踩1300多,原油看回撤!

2019-03-13 10:4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梦想是个奢华的东西,有些人活在梦里,有些人活在想里,更有些人活在梦想里,其实应该活在行动里。有时候,我也会在梦里想着梦想,特别是交易这一块,会有很多是梦想,但现实却需要行动。

  A股在好,不参与等于0,一个红利市场,只是摇臂呐喊,再大的梦想也只会在原地。

  都说机会只有一次,拿什么实现很重要,落不落地很重要。

  周六,深圳见。

  昨日黄金市场较为完美,用欧盘涨跌和强弱分水岭来区分晚间走势,而晚间也走了顺延行情。

  当行情陷入震荡时候,区间性和空间性无法打破,那么就一定要需求一个平衡点。

  运用日内的强势来做美盘的跟随。

  这也有一个诀窍,就是最近行情出现了延续性。从上周五开始,我们看到行情在日内运行之后,美盘还有延续。所以,美盘有二次交易的机会。

  不同于以往,在以往走势中,很少出现美盘能延展的行情。

  



  相对于今日行情来说,早间上升,刚好是价格横盘,突破周五高点。

  往往在早间上升行情中,选择进场的时候,回撤力度要小,博弈欧盘续涨,这是极强行情。

  而在震荡上升中,无所谓,很可能在后期走势中,价格打回到起涨点或者更低,但能继续起来,这是震荡中的一个特色。

  同时,现在的行情,不具备极强,还是在震荡上升里面。

  因此,不要去追多。

  交易方面:

  1,日内莫急,现在的行情,晚间有连续,错过就错过了,美盘在交易也不迟。

  2,震荡上升,支撑点1299-1300一线,二次回撤可以多,损95,看1308-09一线。

  3,前期高点1311.5,触及空,损16,目标1304-05一线。

  不到观望,美盘在安排。

  原油方面,典型的在区间,高位横盘震荡。

  


  物极必反不仅仅出现在下跌中,也出现在上升中。

  价格多次测试前期高点不过,就很容易滞涨,回撤的概率也就加大了。

  所以,当前的原油出阳不上升,不要在去多。反而利空的概率加大。

  上方阻力位57.30-40,触及空,损57.9,目标56.20一线。

  原油一定要规避多单,只等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