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反弹目标在1310,原油轨道压制延续盘整

2019-03-13 10:1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刺激下,金价应声上扬。现货黄金在周二大涨近10美元,再度突破1300美元关口。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一度失守97关口。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也出现增加。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增加2.93吨,使得其总持仓量达到772.46吨,这是自今年2月以来第三次增仓。

  黄金4小时图:

  



  英国退欧投票导致的市场情绪突变,黄金再度突破千三,今天早间开盘直接延续冲高触及了1305的位置。从4小时走势结构来看黄金已经有效站稳了4小时关键阻力1298的实体位置,开启了浪级的延伸,1305作为前期区间的底部存在较强的压力,这也是今天早间价格冲高后受阻盘整的位置,从浪级幅度来看价格还是有望触及1310的位置,前期条件就是实体站上1305,整体来看今天价格还有望冲高一把,但是冲高力度就不好说,毕竟价格反弹进入了深水区。不过价格持稳在1298上方就是偏强走势,逢低做多是主策略,日内可以维持区间思路对待,1298/1310大区间,区间中枢在1305,决定了区间内行情震荡的强弱,回调1300附近做多,损1298,目标305/1310;上方1310的位置做空,损1315,目标下看1300.

  原油小时图:

  
原油价格反弹同样进入了深水区,从小时图来看价格走出了下降通道形态,前期整理区间顶部56.7/56.8存在了较为强劲的支撑,这也是昨晚触及轨道之后回调后快速反弹的原因所在,趋势若需要扭转则必须有效强势下破56.7/56.8这个支撑区间。短线来看价格在冲高之后有条上升通道,价格已经下破之后完成了有效回踩确认,从昨晚的API也可以看出虽然大幅利多,但是价格只是回踩了通道下轨,今天早间延续了下跌。整体来看中期原油还有望继续冲高,但是短期内上升动能已经严重衰竭,维持大区间宽幅整理是可能出现的走势,因为日图的K线阴阳交替,实体都是收在57.2这个位置下方,日图收不上这个位置,多头难以延续。所以日内建议还是维持逢高做空思路,以昨天的高点为止损即可,57.15/57.2是比较合适的入场位,下方若跌破了56.7/56.8这个区域可以下看56.2/55.7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