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顺势看涨,原油57附近直接多

2019-03-13 10: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经过多空反复的较量后,多头最终破位了1302一线,在昨日的行情中我已经反复的强调过了,黄金若突破1302一线,那么依然是看涨为主的行情,1302是前期下跌的强支撑位置,那么顶底转换,强支撑变成了强阻力,而目前破位后顶底再次转换,1302成为支撑,所以破位了1302一线后,我认为是可以大胆的做一次多单,就行前两天黄金破位1290一线后一样,破位了1290就可以延续看涨,如今破位1302也是如此,在强势行情中,通常不会有太多的回撤行情,就如同今天的行情一样,我认为日内黄金不会有太多的回撤行情出现,回呈现出慢牛上涨的走势。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周线级别,我认为短时间难以改变,并且要改变下跌的趋势难度也非常大,不是说没有可能,而是可能性非常的小,所以黄金即便破位了1302页不要过分的强调多头,我认为顶多就是1-2波的拉升行情,预期会在1320以内运行,中期趋势依然是下跌,而从日线图来看,昨日的上涨让金价站稳了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短期的目标1312一线,而短周期来看,黄金刚刚破位1302一线,所以延续多头的机会非常大,目前势头也比较强。

  黄金日内建议1303-1304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短线目标1312一线,破位了1302那么1302就是支撑位置,短期看涨为主。

  原油方面,昨日冲高到达了57.5附近,并未实现我预期破位57.8,而目前油价已经回撤到了57附近,从目前的行情走势来判断,我认为原油短线依然是有机会破位57.8附近的压力的,原油自上周五下探后强势上升后,近两个交易日一直维持多头反弹的格局,所以原油短期我依然是看好上行的,日内建议57附近直接布局多单,目标看57.8破位。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