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连续回撤黄金反攻 千三企稳看延续

2019-03-13 10:26: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继续走低,尽管就业市场供应紧俏,但美国通胀仍处于低位,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环比增长0.2%,这加大了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被否决后,英镑剧烈震荡,收跌0.57%,较日高回落逾200点。金价上涨,现货黄金刷新3月1日以来高点至1302.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疲软扶助推高了金价。受全球供应趋紧迹象支撑,油价小幅走高。

  美元,日线已经录得三连阴,价格短线跌破97关口,这波回撤虽然力度不及前期的上涨,但是表现也不差,短线下方触及MA10均线支撑,这是这波回撤的第一目标位,下方关键支撑96.4,也是短期走势上的多空分水岭;日线上指标目前依旧呈多头排列,所以当前的回撤不能视为反转,但是短线显然多头走弱。

  黄金,调整了一天后黄金隔日终于迎来突破,盘中尾段金价一举攻破千三关口,日内盘初站稳此位置后延续反弹至1304一线,企稳1300就代表着短期走势上的破位,这轮突破后的延伸短线有望触及1312,这是我们在之前分析中就强调的,从底部震荡到突破1290后的调整,再到二次反弹破位,黄金短期走势基本符合分析预期;这一波反弹其实只是时间问题而已,短期结构上基本形成V型反转,多头目前优势较为明显,短线上方目标仍关注1312,突破此位置继续上看1325一线。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实体阳线,尾段的拉升令价格直接突破1300,日K也顺利站稳MA5、MA10、MA60上方,MA5/MA10均线又正式金叉上行,短线下方支撑1298,上方MA30均线于1312一线承压,此位置也是短线黄金反弹的下一个目标位,日线布林带开口后有再次持平迹象,日K触及下轨后反弹,KDJ上扬MACD绿色动能缩量,日线多头开始慢慢起势;四小时布林带平行,短线K线触及上轨线,布林带一旦打开上方空间也将有效打开,日内建议依托1300看涨,上方目标1312。

  



  交易提醒:1301多,1299补仓,防守1297,目标1310-1312。

  套单:再好的趋势总有人亏损,再坏的行情也有人盈利,上涨的行情有人做空,下跌的行情有人做多;上周黄金突破1290后就强调后续短期看反弹的思路,虽然周一价格还是在1300下方调整了一波,但是随着隔日的反弹企稳基本确立短期反弹走势,周评建议套有高位多单持有的朋友目前来看可继续持有,如果还套有空单的,建议日内回撤1300附近空单止损出局并根据资金仓位布局多单。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