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今晚公布如深水炸弹的“恐怖数据”

2019-03-12 16:3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今晚公布如深水炸弹的“恐怖数据”

  黄金基本面分析:

  美国1月“恐怖数据”录录得0.2%,高于预期的-0.1%,其次机构预计美国政府本月将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增速修正值将被下调。此前鲍威尔最新表态称,美联储也在密切关注1月零售销售数据,黄金回撤至1290.5后呈双底反弹。

  今日雨启推荐重点关注:

  1,晚间17:30英国1月三个月GDP月率,英镑兑美元(GBPUSD)或将有大波动。

  2,晚间20:30美国2月季调后CPI月率,操作黄金是不错的选择。

  3,晚间20:4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发表讲话;关注黄金及欧元!

  4,24: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原油或将继续上攻!

  技术上;美元指数方面,由于英镑大幅反弹,且美国12月零售销售数据遭遇下修,因此,即便1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但是依旧未能给美指带来反弹的动力。并延续回落,由此展开一波回调。4小时图则显示,美元指数下方关键支撑位于60周期均线的96.70水平附近,跌穿该支撑的话,美指或下探96整数关附近支撑。



  黄金方面;多头冲击千三关口失败,不过现在仍持稳运行在1290关口上方,算是恢复了一些近期技术优势,第一阻力位在1300-1302美元,接着在1310美元。第一个支撑位在1290美元,接下来是1285美元。现在金价振幅有所缩减,上方受阻10日线,根据朱雨启理论观点,任将看上行突破。

  日线级别;由于市场避险买盘的减少,金价反弹势头受到抑制,上行受到云带顶部线的压力,且运行在云层之内,这也暗示,黄金回调趋势可能仍未结束。如果金价延续下行有效跌穿云层的话,那么可能会导致金价加速下跌。将直接看向1250美元低位。不过整体看,金价仍处于上行趋势,周线级别上周也收取看涨垂线,且看涨云带扩展张,后市更偏向踩云而上上破千三持稳的观点。虽目前处于跌势中,但策略上,朱雨启建议仍可以1290位防守位低多为主,上看1299-1302美元。

  3.12(周二)黄金具体操作建议:1、多单建议1290——129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295、1297;2、空单建议1297——1299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1293、12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