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短线1292至1302区间!原油有发飙前的涌动!

2019-03-12 15:5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一维一图一健言:

  3.12黄金预报:黄金从周一已经核定在未来二周内区间会在1290至1302/05之间,最大上测位1310/12之间,也就说形成窄幅震荡格局之中,加之三月底脱欧事件的原因,短期性避险情绪会在此处作以拉据性,大家就设定区域在一般性震荡在1290至1302/05之间,最大震荡格局在1290至1310/12之间,到达1312/10之间反扑再跟“悟空”再看30-40点中线性!“抓住小波动同时,捕捉动态生”!

  3.12原油:今天植树节,树着地,油起浪,周一从56/56.1入多到57附近减半,今日关注56.4至55.8二大支撑处,今晚有EIA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出炉,与周三凌晨四点半3.8号当周API库存数据公布,个人主见依然以逢低抓机会入多,当然中期内面临原油消费的高峰期到来,中期依然上看60/62.6附近没变!

  黄金在1292/90附近短线入多不变!

  原油56/56.10干多了!在56.75收半,美盘见机逢低再捞!

  美加1.3426上方直接干空目标120点

  以下分享:本建议周六已送出!

  黄金与原油本周预报:

  黄金未来将是30-40点的小波段机会较多,手法上上升慢下跌快这是市场行为习惯性,除非是主功未射段那非常性激情1160当天30点,冲1346一二天时也激情!

  3.11原油本周预报:周一会先回踩56/55.8后再上攻,56附近健言已逐步多上,小A浪反弹从上周五54.5到56.2,现价段进入B浪反弹,一般B波是A浪的100-150-200%反弹率,也就是说B浪是主升浪,这些波浪当时在黄金一脚踢出大黑马中提过,从1160到1243,大浪中A浪83点,进入回踩到到1190再到B浪至少是83点的100-200%率,到了1347附近,现在己经验证过!

  原油预报:(本周11号);也就说上来1.7美元(周五54.5~56.2)那么回踩至55.8/56再上1.7美元,是57.5随便到,如果进入未段主射的B浪成立,那么到60~62是一口气达成的事!

  消息面: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中美石油需求强劲 四月无需调整政策】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日表示,中美石油需求强劲,中国需求更是不断突破纪录,推动全球石油需求健康发展,因此四月份调整欧佩克+的石油产出政策为时尚早,可以留待6月份再适机调整;预计2019年中国原油需求将突破1100万桶/日,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将为150万桶/日。

  一维一图一健言:

  全网公开免费送!

  综合考虑原油以后短线为主,以后小波动中线黄金、货币兑30~40点机会健言重点安排小中线性给大家吃!

  本建议周六已送出,大家周一应对策略都有了,陪伴市场没有人不存在对与错的短线性,健言对K的衷爱付出市场中没有第二人选!

  3.11晚黄金本周预报:周一预计波动区间为下方支撑1294附近,1296附近逐步小多上,关注日内上方1303/05之间,本周上方最大压力处在1312/10之间,本周最大运行轨迹在1291至1312/10之间!

  3.11日原油本周预报:本周一早盘回踩关注55.8/56之间,早盘56附近逐步建立多单,上方关注57/57.5,钻井公布减少9口,周线收于阳线十字星下探已经完成,第二计继续有效实施,但原油基本波动在57.5至下方54.5/55之间也有3~2.5美元之幅度短线也不容小看,每天抓个1-1.5美元复利累积,那怕突破58上冲至60/62之间也只有2至4美元。下面操作性以加入更多短线技术为主性,点确来讲原油此阶段中线也就最大6美元,要等何时再见62需要时间不确定,不如我们像以前一样短线操作起来更加收获更大性!当然我给出中线吃到此位依然有效!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订阅一一分享K线活用动态学、心态学、心得学、如何复利累积学!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9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