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美元冲高回落支撑黄金 1290多空分水岭

2019-03-12 16:15: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隔日美元走低,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喜忧参半;英镑兑美元涨逾百点,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紧急赶往斯特拉斯堡,为避免她的脱欧协议在英国议会再次受挫做最后的努力。金价下跌,进一步远离上一交易日短暂升穿的重要关口1300美元,因美国零售销售强于预期,缓解了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受沙特能源部长法力赫言论提振,油价涨逾1%。

  美元,遇阻97.7强阻后美元展开连续性的回撤,价格连续收跌并退守至97关口一线,而97.7阻力位再一次终结了多头的破位;但是日线大趋势还是呈一个上涨的走势发展,低位支撑以95.1、95.2、95.85波段性上涨,上方则以96.7、97.3、97.7阻力压制波段性回调,而当前走势正处于遇阻97.7后的波段性回撤当中,日线下方支撑96.8一线,此位置也是短期美元回调的第一目标点位,所以短线还是先看回撤。

  



  黄金,在上周五突破底部区间后,短期支持我们看反弹延续,但是突破后又调整,拖的是周期,隔日不延续,而是继续围绕1295一线震荡,甚至都没去测试千三关口,不过价格仍坚守在1290上方,此位置也是短期反弹的关键防守位置,价格持稳此上方是我们短期看反弹的有利依据,震荡不破支撑,那么行情还得顺势前一个交易日走势;日内亚盘反弹突破1295上方,而不是延续隔日尾段下跌,那么欧盘回撤可多,下方以1290为分水岭,跌破看回落,不破继续看反弹,上方短线关注1300阻力,突破企稳上看1303-1305,当然如果价格企稳1300上方,那么短期黄金也将摆脱震荡迎来一段反弹走势。

  黄金日线隔日录得阴线,日线在破位低位震荡后不走延续,反弹势能并不充足的同时上方阻力仍明显承压,所以在价格突破1290后我们肯定了短线多头反弹的局势,但是上方能否将优势扩大至什么位置将取决于上方阻力位的突破企稳情况;日线目前承压于1298-1300,也是技术指标MA10及MA60的承压位置,技术面如果日K能突破的话多头将进一步走强,日线布林带开口,KDJ上扬,MACD绿色动能缩量,日线黄金具备反弹条件;四小时金价主要依托布林带中轨线支撑形成反弹条件,不过上方阻力的压制导致金价迟迟不能录得爆发性的突破反弹,短线金价仍在调整,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290多空分水岭,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跌破支撑位调仓出局。

  


  交易提醒:1292多,1290补仓,防守1287,目标1300;上方初见1303空,目标129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