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 黄金受千三心理水平位压制至1290支撑!

2019-03-12 08:21: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1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超过预期。美元指数仍然停留在每日范围内。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高点回落。黄金在周五收盘时突破关键的1300美元大关,然后在本周收盘时跌至该水平以下,在过去一小时内至1293.50美元的新低,但并没有很难恢复亏损。截至发稿时,该货币对交易价格接近1297美元,当天仅损失约1美元。

  美国周一公布的唯一数据显示,继12月份下跌1.6%之后,1月份零售额按月上涨0.2%,但未能支撑美元。在NFP数据大幅低于市场预期后,周五的抛售加剧,美元似乎仍处于盘整阶段。目前,DXY当天小幅下跌至97.28。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本交易日早些时候上涨超过1%,回吐了其日均收益的一半以上,并且上涨了0.4%,不允许美元指数获得牵引力。

  



  当天剩余时间内不会发布任何其他宏观经济数据,该货币对可能继续波动至1300美元以下。每日收盘价高于该水平可能会带来更多买家并引发新的牛市波动。在1285美元(3月8日的低点)和1280美元(3月7日的低点)之前,该货币对的初步支撑位在1293.50美元(每日低位)。在上行路上,阻力位于1300美元(心理水平),1306美元(50-DMA)和1311美元(20-DMA)。

  


  美国轻质原油基准指数的回升正在恢复,当时不良数据损害了原油市场的情绪,并引发了对亚洲经济放缓的新担忧。今天早些时候的新评论称,沙特阿拉伯将在4月份增加减产,这提振了今天原油的价格和情绪,尽管突破57.00美元仍然难以捉摸。展望未来,API和EIA的美国原油库存通常每周报告将分别于周二和周三公布。随着今年原油价格的回升,石油投机净多头已经攀升至截至3月5日当周的2018年11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原油价格延续了2月中旬以来的主要观点。然而,原油的潜在看涨立场仍受到美国市场供应紧张的支撑(美国净进口量处于历史低位,而夏季会议期间炼油厂活动增加).

  黄金趋势:小时线修正;日线转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299/1298空,止损1304,目标1285/80!

  黄金支撑:1279/1276;阻力:1301/1305!

  ~~~~~~~~~~~~~~~~~~~~~~~~~~~~~~~~~~~~~~~~~~~~~~~~~~

  原油趋势:小时V型反转,日线转阴;双顶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6.9/57空,止损57.5,目标55.0破位!

  原油支撑:55.0/55.5;阻力:56.9/57.0!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孙本金”进行订阅!财视专家管理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13186437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