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回调到位,1294现价多!

2019-03-11 19:4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3/11周一,黄金1294现价多,保护1290,目标1300-1307,现报1294;

  黄金震荡了一天后终于悄悄的回调到了我们早盘强调的1294-1295一线,既然回调到位,按照早盘计划,黄金现价1294进场干多了!

  当前多空争夺还在激烈进行中,短期多头稍占优势但空头反击同样来得猛烈,千三关口压力依旧非常强。周五虽然突破1300,但多头并没有延续,今日回撤,下方1290是最重要的支撑位置,当前1295附近的支撑在黄金再次起涨的关键,如果1294-1295区域跌破直接回到1290下方,黄金就不是上涨,而是重回下跌走势了!

  黄金回踩布林下轨后会获得支撑,如果反弹能够突破1297.5,基本就能确定,本次反弹绝对不会止步于1300,而是我们前期一直强调的1307位置!此位置或是本次反弹的终结位置!但是也谨防黄金受消息影响反弹无力的情况!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4多,保护1290,目标1300-1307;

  原油欧盘最终再次选择加速上涨,但是一小时级别出现加速K线后,并没有延续强势行情,而是3连阴出现下跌走势,当前基本可以确定回调将会如期进行!原油日线的拐头除非出现大阳拉升的情况,否则很难改变当前下跌的颓势!

  美盘原油还是维持56.8位置下看跌的思路,现价56.5可以选择直接进场干空,防守57位置,下看55.8甚至更低!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56.5空,保护57,目标55.8-5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