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呈鸿: 3.12黄金行情早评,今日行情关注及建议

2019-03-12 08:2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呈鸿

  黄金报1393-1294之间,全天波动有限,回落为主,周五非农利好消化殆尽,周一在95-96继续试仓多单以求过掉1301的瀑布线P6,未果。夜间回落最低点1290.4,不知是否意味着回踩之前震荡区间1280-1290,截稿为止有些许回升脱离1290低点,总体位于1290-1300换重心后的震荡区间,压力在1297-1301-1305-1313,支撑在1290-1280-1275。

  



  超短线内模棱两可,保持在1290以上仍然偏强,周二进一步脱离1290低点的话有机会第二次上试1301压力,但暂时不抱侥幸一定二次越过,下方回归1290以内证明短线重新偏弱,但看4小时级别瀑布线状态也难以形成持续大跌,就算跌形成“蹭跌”也就是震荡下跌。

  周一死亡数据——美国零售业数据利空黄金利好美元,结果黄金与美元比翼齐跌,节奏错位令人诧异,本周二晚间还有CPI数据接踵而至,也要引起足够重视,看预期而言也较容易短线利空黄金,以实际公布为准。

  凌晨看不太清楚直接关系,走两步再说吧,1290-1300不布置重点仓位,超轻仓试仓为主,错了早损,对了尽量多拿,比如如果做多对了尽量拿满1301,做空对了尽量拿到1285以下,多看两步别着急。

  文/金呈鸿,给大家交易的道理提供一个参考思路,希望大家不会再操作的过程当中全凭感觉,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如盘中有变化另行通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