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网升:3.12黄金1298空单如期止盈、被套多单在线实时解套

2019-03-12 08:2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网升

  古语“万变不离其中”行情走势亦是如此,采用浪型结构的五浪回调理论,预见短线涨跌方向;迅速探知中短线周期趋势,体系讲述了,多空趋势中的四个模型,总结不同周期规律的进场时间,风控布置,以及收益的把控。踏实的交易,无非进场心里有底,利润拿得到看得见,送大家一句话:

  顺势为王,资金至上,网升交易体系为您保驾护航。

  



  今日黄金原油截止目前走势都非常墨迹,黄金原油一直处于小幅震荡下跌,但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当然我们思路也给得非常明确,但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看多,那么一直关注我们这边果断在1298.5高点空单进场的朋友,截止目前在1292一线,虽然利润把握的不多,只有5美金的利润,但是我们预判很准确,到达1293止盈目标,最低至1291.4附近,跟上了的都是赚钱的,当然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亏损以及套单的朋友,后市不妨关注笔者工仲浩(金油老谈)跟上这边思路,尽量减少亏损解套。

  晚间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金价从1346高位一路下跌,上周一直在1276上方震动处于筑底的现象,周五非农以一根大阳收线,和笔者预期的一样,截止目前上方受阻于千三关口及MA10均线于MA40日均线交汇处1303-1305阻力区域,四小时均线都是处于下跌走势,晚间重点关注1290布林带中轨支撑位。

  


  交易就是不断确认判断的过程,而唯一衡量判断对错标准就是资金的盈亏!每天都有人进场,每天也有人黯然离场,离开,是不懂得改变,进来,是有改变的欲望。

  投资是长久的,不争一朝一夕,切忌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保住本金,失去的都会再回来。

  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笑到最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