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持空思路不变,继续看回落

2019-03-11 16:5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上周五尾盘,短多离场后,1300一线我们给出放空布局,短线回踩到1295位置,我们并未做出场提醒,而是选择持仓。本交易日开盘到目前盘面价格波幅在4美元区间,没有太大的波段出现。通常情况非农数据对行情的影响不会持续的周期不会太长,影响力也相对有限。毕竟非农数据只是一个数据行情,会在段时间加速行情运行的节奏,不会改变最终的技术面走势。盘面价格虽然突破1290,但仍处于上升的初级阶段,这个阶段持续拉出大阳还是有难度的。短线震荡后,对1292做一个回踩再走高,是大概率事件。

  



  本周开盘持续在高位,再次试探周五高点,而没有取得突破,这和单边强势要区别对待,单边强势行情,拉升后横盘说明价格走势较强,横盘之后还会延伸。而在1346到1280是大周期的回落调整,反弹不过一根大阳,谈不上单边强势,充其量是反弹的七点。目前的这个高位震荡动作,只会过多的消耗多头上升的动能,对多头不利,久盘只会必有回踩。

  短线继续持仓空单即可,下看1292思路不变,同时回撤1292视情况做渣多布局。另外如若出现意外上破情况破1301高点后再做回撤跟随,届时调仓出空再做转多安排。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方面:短线遗留的1300空大暂且持有,关注1292位置,若亚盘不回撤,午后再做出局处理!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短线方面:日内回撤1292多,或在亚盘不出现回撤的情况下,欧盘激进跟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300,1305,1312

  支撑位:1295,1292,128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经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