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要开始回落了,黄金空单拿好

2019-03-11 15:3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蒋腾宇

  谁都知道真理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但是谁都害怕站在众人的对立面上。

  因为那样不仅需要经受得了异样的目光和孤独,还需要实力。

  1346的顶部预判是这样,众人看多头牛市我们看顶部形成。1280的企稳反弹是这样,长时间的横盘很多人解读为弱势,但是我们看拉高,而且不用考虑非农,直接布局多单。

  周五尾盘包括今天我们再度强调,做空看回落。

  行情不会直接变盘,需要一个整理的过程,关注1300-1288的区间。

  亚欧盘冲高还是没破1300-1302压力,继续持仓空单,关注欧美盘的回落。(温馨提醒,今天夏令时美盘以后开盘八点半)

  



  做行情最重要的事情是看懂节奏,明白行情运行的内在规律。否则对一次容易,连续对和跟上行情节奏就困难了。看看我们的思路和预判。从1346顶部预判,到一路波段空,激进跟空,再到1280-1282横盘之后的拉高预判,完全把握了行情的节奏。

  


  


  记得收藏关注我的财经号,每天第一时间了解黄金资讯和操作观点。

  http://mp.cnfol.com/user/2858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