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千三下方调整 一旦企稳望反弹

2019-03-11 16: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日内现货黄金暂时在1300下方徘徊,上周出炉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多头试图上破1300整数关口,但市场仍留意到薪资增速创逾十年最佳,而且市场对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比较坚挺,仍需提防空头借机反攻。

  美元,果然没能突破企稳强阻97.7,美元在连续七个交易日收阳后隔日遭到终结,疲弱的美国就业数据打压美元和风险情绪,导致美元高位回落,而97.7又一次成为多头终结者,本身指标上的触顶以及数据利空刺激,短期美元料会以调整为主,短期下方支撑97.2一线,守住此位置区间调整,跌破的话美元可能会以回落调整为主。

  黄金,上周借势突破企稳1290后,结束了低位震荡调整的同时,短线多头开始有起势迹象,但是价格在未站稳千三关口前,多头也难以有所作为,而在千三下方黄金短线还得以震荡对待;不过短期走势来看,黄金在震荡反弹后,多头基本有短期结构破位趋势,结合上周五的强势反弹,短期多头仍有望形成一波反弹走势,上周五金价冲高1300后承压,日内低开震荡,短线关键阻力位于1303-1305,这个区域是本周价格预计回去测试的位置,一旦有望突破企稳,黄金也将正式展开一波反弹,下方短线支撑1295,此位置是周五非农数据后冲高回落二次反弹的回撤位,短线主要依托此位置先看阻力位测试。

  技术面上周五黄金录得实体大阳,短线打破上周低位震荡格局并有延续势能,虽然目前上方仍承压,但一旦突破企稳阻力位黄金短期也将迎来反弹;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MA5拐头向上,短线上方MA10上方1300承压,日内的关键就看此位置的突破情况,日线KDJ拐头上行,MACD绿色动能缩量,前期空头势能走弱;四小时金价横盘后反弹上行,但日内亚欧盘多头延续性较差,不过短线价格仍持稳1295上方,短线个人认为要么依托1295反弹测试上方阻力,或者就是1300下方继续窄幅调整。

  



  交易提醒:1295多,1293补仓,防守1290,目标1301-1303。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