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3.11午评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观点

2019-03-11 14:1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基本面上上周出炉的美国新增就业数据给金价提供支撑,多头试图上破1300整数关口,但市场仍留意到薪资增速创逾十年最佳,而且市场对晚间将出炉的“恐怖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比较坚挺,仍需提防空头借机反攻。新增就业糟糕支撑金价,薪资增速仍极为靓丽,上周五(3月8日)出炉的美国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显示,美国2月份新增就业人数仅2万人,为2017年9月以来新低,这给黄金提供上涨动能,金价一度触及1300整数关口,但该位置阻力较强,而且市场留意到美国2月份薪资增速同比录得逾十年最佳表现,美元指数仍收盘于2月份15日高点97.37附近,后市美元仍有机会震荡上攻,黄金多头需要予以警惕。

  



  走势分析:黄金市场,抛出周五的非农意外爆冷,就 是物极必反了,记得从周四晚间就开始强调这个形态,该跌不跌,小心上升。这个下跌已经出现了三次,前两次也是探底回升,价格也是探底后横盘,然后爆发上升,这一次,日线三阴,跌不动,就要防止二次上升了,毕竟前期整理趋势是强。另外,周五非农意外爆冷,创历史新低,仅有两万之余。但波动方面,如此之大的偏离上次30万和预期的18万,也没有带动黄金大幅上扬。市场对非农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度,在极大程度上减弱。而今日方面,就要看日线大阳后面,能否连续上升。技术面上分析,黄金自上周大阴收跌后,本周周线小幅收阳,不过上方依然面临多重强压,轴线上5日均线1303附近,进一步压力是10日均线1310美元附近;日线图上显示,金价大阳上涨,不过大周期上看,黄金还没有完全进入多头行情,金价想要重拾上涨动能,需要进一步收复1303以及1310附近的关键水平位,而短期来说,恒金预计行情短期大概率会在1300附近进行震荡调整。短线4小时图上显示,金价震荡上升,布林带开口发散,均线呈多头排列;短线上黄金趋势继续偏震荡上升。综合上所述,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震荡上升,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短期支撑关注1293-90美元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