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现98-99空,反抽既空无悬念

2019-03-11 13:5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不要以自己的标准来评价别人,也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和个性以及人生价值。你看不惯的事情,并不是不好。借用一句话:生物的种类逐渐减少,而人的种类再逐渐增多。无论什么人或事物,存在既是合理的。你不必看不惯,要学会用欣赏的目光来看待世界。

  黄金,上周从价格而言并无变化,来回的小幅度震荡等待非农的洗礼,并收于下引线的十字星而已,而周五的非农令市场大跌眼镜,前值数据30万,预期在18万,而公布值只有2万,这也是美国劳工部预计是创下了历史新低,偏低预期和前值数值甚远,堪比滑铁卢之战,而虽然数据值大大利好了黄金,但我们可以看出,波幅也不足8美金,这也充分的说明了,短期内黄金的多头也无太多的上冲意愿,而本周的多日横盘震荡只是一种蓄力的表现,而一旦多头上冲失败的话,则后期黄金仍有望继续下滑,前期的低点80一线将朝不保夕,而目前上方的压力维持于00-03一线,短期均线也几乎夹杂于K先之中形成了一定的压制,周线也形成了一个锤子线的收盘形态,小时线有意走强之前,后期黄金我们布局空单继续下看,而下方的强支撑于前期的顶底位置90-88附近位置,等其破位之时也将是我们继续中期看空之日,则目前黄金我们继续维持于00下方布局空单,现金98-99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92-85附近,损03.如日内如期回撤的话,可持有部分空单作为中线考虑。

  上周操作:1325中线空持有,83.6多89.6平,88.5空84平,88.5空83平,97空持有。

  【周一操作】:黄金现价98-99直接空,目标看92-85附近, 损03.

  【周一操作】:原油56.5-6再继续空,目标看55.8-54.8附近,损57.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