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1344直接空,金价看盘中调整!

2019-02-20 21: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黄金预期策略:

  提示:1344空,损1348,目标1334;

  今天白天有事外出,没有更新操作思路,不好意思!现在来看金价这个走势,昨天晚上打破1330位置直接延续上涨格局,而且还很猛,今天白天也保持强势上涨至1347位置附近,其实自从打破1327以及1330结构开始看,上涨结构到1347也算是一个完整的,也可以认为处于高位,盘中已经出现一次回落,现在维持1344徘徊,我认为还是考虑空,防止带动30分钟级别,然而形成调整;

  免责声明:以往战绩不预示未来表现,分析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