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2.1金价如期调整,日内空军二号继续发起进攻

2019-02-01 10:20: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开盘于1320.29,盘中最高1326,最低1317.26,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星收盘于1321.35.

  回顾昨天的盘面早盘回抽1317.26,而我们早盘第一时间全网公开让直接在1317.5上多,完美到达我们的目标位1325.8,在欧盘出现小幅横盘后晚盘再次上冲到1326,晚间直播时通过数据量化和推演得出两个符合做空条件,果断在1325.7发出空军一号的指令,再次第一时间在博客及财视公开让大家验证围观验证,以0误差完美到达我们的第一目标位1318.5,取得了多空通吃的大胜利,在此祝贺加入狂粉兵团的战友和一直关注本博的金友,在未上破1287.5之前,我们坚持高空,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至1287.5上破以后从1299.8开始做多,1304.7-1313-1317.5的多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2018年狂粉兵团至1330一路做空到下破1295中线布局一路加空在1245全网提出必到1180全部得到了验证我们是正确的。

  从当前盘面来看,现在的走势已经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总体的幅度在46块,对于黄金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的主要上升趋势没有改变,昨晚的空单波段操作已经明确操作目的只是针对价格形成回落进行操作。在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那么这个时候在上升趋势的运行过程中,我们应该如何客观对待,首先价格现在到达周图和始跌点历史位置1326,交易者这个时候交易者的操作要集中在1325.7的位置进行操作,进行操作还不能盲目。在1325.7的位置进行操作的话,主要的操作依据就是1326的位置是历史的强阻力位,也是历史新高的次高点,在此位进行操作空单主要目的是测试阻力的有效性,为什么要在1325.7的位置测试,价格涨这么好为什么不尝试多单,第一我们已经完美一路多上来,在未破1330之前,一切在1325一线做多属于强求交易,必须付出代价。第二这就是操作的依据,很多交易者只会看支撑和阻力,但是不知道如何用,不明白如何让其技术发挥最大作用,所以大多数人觉得技术没有用,不是没用而是不会用,第三交易者没有方向,大多数交易者只是根据价格涨跌随意操作。这些都是导致交易者失败的原因。

  从盘面来看1321.5做为亚盘的中轴位将确定向上还是向下,上破上方压制位仍然是1325-27,至价格上破以后回抽1297.5以来一共运行五档行情,1297.5-1304.4-1311.3-1318.2-1326,全部以6.9美金有一点点误差运行,而目前到达第五档回落是大概率事件,同时1325.8又是2018年5月11日始跌一路到1160,而1327又是1304.5突破以1297.5为分割点上行的4.236位子,按照理论及多年的经常这个位子必须会有回抽,同时1328.2是第五档的高点位吻合,所以今天上行这里我们还将继续空。

  资金管理这个时候应该发挥最大作用,现在走势处于日图上涨中,还没有发出上涨结束的信号,一旦在1325上的位置进行操作而不注重资金管理一旦失误,只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信号是操作的依据,也是交易规则,让交易者可以避免盲目冲动的操作。信号没有出现这个时候做多,交易者缺乏两点:1、不敢进场,觉得价格太高。2、进场后持仓没有信心,总是担心价格回落。因为交易者出现两种情况都是由疑问造成心理恐惧,从而失去信心。这个时候如果做空,做空的信号不出现,交易者做空都只是依据价格太高,1326是阻力,把希望寄托在阻力不被突破上面,一旦价格上涨触发空单止损后,会非常失落,阻力和支撑就是用来突破的。触发止损后就感觉1326的位置被突破了,反手做多,一做多价格这个时候回落也就是反弹信号出现,多单再次被止损,就认为是假突破。一去一回白白损失,最大的损失就是心理损失,信心的摧毁。也是交易者最致命的打击,交易者必须抱有希望,但是绝不能抱有任何幻想,任何侥幸!等待信号的出现,而目前价格在1321,晚间又是非农大戏,因此亚盘以多看少动为主。

  日内压力:1325-27-30-33.7支撑:1318-16-12-07

  建议:昨晚1325.7的留下另一半空继续持有,反抽1324.8空单入场,防守1329,目标1312-07,战略上下破1315.8后全部防守下移到1325.8,给12走一半,见07全部出局,多单以实时提示为准。

  


  昨天磅日如期下跌到142.2这里后开启反弹,最高到达143.2再次下挫,从当前盘面来看,日图空头不变,短期周线在10周均线的重要支撑,所以限制了大幅向下,因此战略上今天我们以区间操作为准。

  建议:142.33到143.16之间操作,各防守38个点,目标70-80点。

  以上思路仅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市场顺息万变,更多实时建议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 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本周战绩如下:

  


  


  


  多头收割:

  


  


  周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