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放缓震荡 原油回落收低

2019-02-01 08:48:1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小幅刷高后震荡收平,亚盘回踩1217一线启稳整理,欧美盘惯性上扬刷新周内新高位1326.0美元|盎司。不过收盘仍收在1320附近。日图收盘十字K线。年关将近,年味较浓,亚盘的波动空间收敛。

  日图在连阳之后十字K线显示短线上行减缓。惯性刷高后开始进入停顿震荡修正,即使此全不拐头。停顿修正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周三完成了一波放量空间,而本周截止昨日也是一直呈现上涨势头。有调有涨才是正常循环。今天周线收官。加上非农数据的不确定性。亚欧盘的空间依旧不会太大。

  短线图:4小时配合探高小回落,暂时还是在10单位均线处受到支撑。但目前附图MACD高位死叉显示上行乏力。短线可能需要修正,只是看修正的强弱表现,强势就是横盘整理代替回落空间。弱势的话就会配合一定空间回撤,一旦有空间回撤。就会进入长时间的拉锯震荡。操作上最近可以放慢追高节奏,等待回调修正一波后再进场。整体趋势依旧看涨,但短线或要进入修正周期。4小时仍关注10均线的防守。收盘失守10均线之下,短线会配合一定空间回踩。日内短线相对要保守一点。目前横盘走势。如果强势就要在1217上方启稳继续上涨。反之下破的话。就会有空间下探。其它位置做多的意义也就不大,要等下周再择支撑操作。所以今天可以保守点。亚欧盘空间不大。以盘中临盘给单为准。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临近周线收官之作,争夺会比较激烈。反复也是常态。即使方向再对,也怕扫损。昨日高低点都处在美盘当中,亚欧盘只是洗盘震荡,美盘上探日图布林道上轨55.30高位承压,最终尾盘时段回落至53.60.且收在低位。

  日图十字阴K线,说明布林道上轨的压力依旧有效,短线还是震荡蓄势,没能走出单边多头。今日周线看震荡收尾。4小时探高回落。阴K线吞低带动布林道上轨下压。有点重新进入区间收敛震荡。考虑到日线上轨压制,今日周线还是会适当回落,下周再重新低位回升,操作上今日反弹54.30附近先短空  损54.85 目标5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