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名将点金:黄金1326最高点阻击做空举国无双

2019-02-01 08:4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名将

  现货黄金高位横盘,现报1321美元/盎司,支撑压力位先多后空,压力位1326,支撑位1316,早盘1316-1326宽幅整理高空低多,昨天早盘做多方向正确,美盘1326最高点做空,举国无双,全场见证奇迹大胜特胜,自己看博客以及直播,完全在计划之中,早盘承接昨天美盘1326做空震荡下跌的趋势,1316还是支撑位,回调1317附近做多,冲高1326附近做空,短线高空低多,走宽幅整理,近期天天喊多一路上涨,让无数粉丝叹服不已,还没有跟上大部队欢迎你订阅.全球最大黄金持仓量约823.87吨,较上一交易日+8.23吨. 

  【黄金策略】

  1317附近做多,风控1312,目标1321-1324

  手机下载财视APP,财视专家,搜索名字:名将,订阅即可.

  温馨提示:交易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胜负自负,更多交易策略及任何疑问请咨询名将.

  



  


  


  美盘最高点1326做空,就问你们服不服,有理由相信连日大幅上涨,简直就是无法无天,很多人追涨杀跌,而我们保持警惕的风格,从来不追涨杀跌,就在接近1326极限最高点的时候,就已经提前通知各位切勿追涨,到点位做空下去看回调,还想做多的也要回调再多,任何一波上涨趋势都是在震荡中前行,当到了阳极的时候,或许还会冲高一波,但是那是拉高出货的表现,十有八九都是急涨急跌,让追涨的人接最后一棒,因此相信我们的人带你们飞,不相信我们的人搬砖给你们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