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失业金助力黄金,1323现价多!

2019-01-31 22:11: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本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31日21点30分,美国至1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前值:19.9,预期:21.5,公布:25.3修正:20(前值),由于失业金数据助涨金价上行,美元指数DXY短线下行,报95.29;美元兑加元USD/CAD短线下挫30点,现报1.3137。我们成功在1223附近入场,等待上涨时机,行情也正向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至作者发稿,离进场位上升2美元,报1326美元.事实上,此次数据涵盖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期间。尽管节日期间数据存在不稳定性,但数据的大幅上升还是说明就业增长在放缓。数据增长同时也反映出在政府关门期间非政府雇员可能会暂时性失业。

  老铁没毛病,跟着节奏走,多样化的美联储和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使得美元多头处于守势。风险偏好情绪抑制避险需求并进一步上涨。焦点现在转移到周五非农,今日的操作注定是明日的前凑,也只是打个前哨,嬴金就收兵,浅尝则止,1323看涨的而局成功,也证明黄金打破其横盘整理价格走势,为明天的非农做铺垫.

  



  美联储在周三的第一次政策更新中表示,今年加息可能会比去年更有耐心,黄金建立在近期的看涨轨道上并进一步扩大涨幅,超过1300美元心理关口。美联储还通过就其资产负债表发表单独声明而对投资者感到惊讶,并表示如果经济形势或金融市场恶化,其减少4万亿美元资产组合的努力可能会比预期更早结束。温和的市场情绪触发了广泛的美元抛售,在今天欧盘时段仍然有增无减,被视为支撑美元计价商品需求的关键因素之一,1323美元入场做多,有视无恐.

  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后续下滑,对金价提供了一些额外的支撑,尽管普遍存在的风险因素,这往往会抑制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从而限制了其他商品的进一步的上升。今日数据,包括通常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申请和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我们看到了一些交易机会,从而在1323而局,但关键焦点将集中在周五非农报告(NFP)上。

  从技术面分析,紧邻的阻力似乎位于2018年5月中旬附近,在1325-26美元区间附近徘徊,超过该区域,这一势头可能进一步扩大至1333美元的横向水平。另一方面,1314美元区域现在似乎支撑了黄金直接的下跌.

  趋势:上行;牛形态;(重点关注本周五NFC)!

  黄金操作策略A:1323/24现价多,止损1320,目标1329/1333!

  黄金操作策略B:无

  黄金支撑:1315/1305;阻力:1325/1333!

  为方便更多的投资爱好者学习与交流,本博主自2018年11月11日起,承诺终生免费(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