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1292之上看涨,原油53做多!

2019-01-28 09:19: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1292之上看涨,原油53做多!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本月黄金走的比较曲折,第一周大涨震荡,第二周大跌震荡,第三每周再次大涨震荡,周五一波多头冲击黄金1300关口,目前黄金收线在1301一线,这一波多头力度也是今年首次站在1300附近,今年的黄金避险情绪很强,美政府持续关门,美元的走弱也使得黄金表现尤为突出,是黄金交易的黄金期。依靠黄金单边强势来看,本周的防守支撑在1292附近,保持多头也是看这个点位,只要在1292之上就是偏多情绪,做多的策略,如果黄金破位1292可能是在高位震荡,需要再次等周五发力,这两周的行情基本就维持周一到周四的来回区间,周五爆发。所以,今天亚欧盘黄金先看一个高点,预计最高难过1310,看好在1310/1292区间来回,然后周五再看上下破位。建议日内交易,1310之下空,1292支撑做多。

  白银短期回落15.1支撑没有下破,反弹上涨也没有破位15.8的高点,所以白银短线周期还是走在调整浪中,那么,白银的近期建议是空仓,不过极弱黄金上涨,白银也是强势,所以近期白银同样做短线多单。日内白的支撑在15.5附近,上涨看破位15.8见16.6。

  原油继续保持在震荡区间内,上周54/52区间偏高走,但是没有破位54高点,因此原油的基础交易还是在高位震荡偏多,所以本周的交易也是低多为主,低位支撑在52,上涨破位54见56。目前价位在53.4,日内保持53做多,看涨至54,54不破看震荡回落,54破位继续看高点。具体可看公告栏联系。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