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重回千三,早盘1296上直接多!

2019-01-28 08:4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8周一,黄金回落1299现价多,保护1295,目标1305-1314,现报1299.3;

  今日是腊月二十三,祭灶扫尘的日子,年关将近,一年了,许多人也早已踏上了归家的旅途!黄金在年尾也终于突破了前期维持3周的震荡,突破了压力,重回千三关口之上,打开新一轮的上涨,在年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里,黄金这是提前撒红包的节奏!

  黄金周五美盘因传言美联储或提前结束缩表,美元大幅下跌,黄金突破1286位置的压制后开始大幅拉升,重新站上千三大关,涨至逾七个月高位!千三关口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心理和技术双重整数关口,在操作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新一轮的上涨即将展开!今日早盘跳空高开后开始回落,这是对行情的微幅修正,早盘1296支撑位置上还是看涨!

  操作上黄金依托1296的支撑位置看涨,早盘可以在回落1299位置的小支撑后直接进场干多!黄金上方1314-1247位置是非常重要的成交密集区,也是非常重要的阻力关口,只有此区域的突破才昭示黄金大级别的上涨开始!对于日内短线来说,早盘依托1296位置干多,上方注意1314位置的压力,下方1296作为防守保护!

  对于行情来说,如周五一般大幅拉升属于偶然行情,更多的时候是处于震荡!在交易过程中,更多的做符合自己交易逻辑的事,成功是偶然,交易逻辑内的多次小盈利是必然,大盈利是偶然,不要强求和幻想,做自己能掌控的事,成功总在不经意间到来!记住一点,千万不要抗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9多,保护1295,目标1305-1314;

  原油周五先多后空,完美把握!当前原油4小时级别区间震荡,上方54关口压力明显,早盘先看回调,下方注意52.8位置支撑,破位后下看52!原油大方向依然是看涨的,当前受制于前期日线盘整区域的压制,难以突破此位置,必定是经过震荡蓄力之后再次谋求突破!

  如果日内短线把握不好的,回落52附近可以布局一个小波段多单!日内操作上先看回落,回落结束后再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3.5空,保护54,目标53-52.7;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980元/月,做单从此无忧(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