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2019.1.27黄金如期站稳1300,本周总结与下周展望  

2019-01-27 17:3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右琅

  黄金近期在1298-1276区间持续低迷之后上周五终于迎来了爆发,金价从震荡下轨一鼓作气直接冲破1300关口,周线最终定格在1303以一根漂亮的阳线报收。这就是人们常说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黄金周五一天飙升二十多美金让周线成功站稳1300.那么底部1230多单和本次震荡区间1285中线加仓策略也是获得了丰厚的回报。

  



  自从月初非农形成1298-1276日线大阴线之后黄金就一直在区间内震荡了三周的时间,在这个区间形成的情况下方1276位置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因为从日线1232价位启动拉升以来日线上是属于单边走势。根据《K线语言》中单边属性的特征黄金不破1276,那么不能验证本轮上升波动结束,中间的震荡只能是技术上的横盘修正。特别是在时间上,上周周线出现空头形态的情况下我就强调黄金月线和季线都是很好的上升形态,以小周期服从大周期为原则,黄金在临近月末时间段出现空头信号显然其中有诈,月线继续上升就不能给周线提供回落的时间。所以在上周在黄金未能下破1276的情况下1285我们果断选择了黄金中线加多策略。目前根据周线的技术形态来看下方1230以及1285两个中线多单均可以继续持有上看。周线黄金已经站稳了1300,比例上也是成功穿越了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61.8%的阻力。下一步黄金要考验的是1309高点以及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76.4%的1317价位。

  


  下周黄金月线即将收盘,至于月线形成的形态值得注意,这将会给到我们在二月的交易提供更多的方向指引。另外就是日线,在日线上我们一直将调的单边属性,现在黄金已经上破1298,从1232价位启动的上升单边得到延续,同时因为上破1298,日线单边新的的参照K线也随之移动,低点从1276价位已经上移到1280,后市中线操作后市我们将持续跟踪日线,直到出现单边结束信号出现在或到达我们预定的中线目标再考虑做回调。日线的大阳线预示后市将还有新高,下周重点是关注价格突破之后的回踩1298一线的支撑以及上方1309、1317价位的阻力,操作上依旧以多为主。中线1230,,1285持有继续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