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295上方顺势看涨 原油回升

2019-01-28 08:4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强阳收高,经过周初的震荡拉锯蓄势。围绕区间1276-1286震荡四个交易日之后,周五从低位回升突破区间打开上行空间,一度逼近千三关口。且周尾收盘在高位,周线中阳。日图则收盘大阳。

  日图强行收复失地并破高,光头光脚大阳线。K线饱满有延续,同时突破了此前高点续量上涨,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同时也顶开了布林道。日图周初继续看涨,当然本周五有非农数据,周初会连涨两个交易日。可能是慢涨,慢涨刷高后会停顿修正,但趋势已经走强,顺势做多为主。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上涨之后,并没有停顿的意思,以整理代替回落,强势修正过渡的走法。强势行情,亚盘就会直接走出新高,预计回调的空间不会太大。所以操作上要积极做多,不然强势行情中极容易踏空点位,禁止逆势做空。破位口1295-1296一带就形成了。稍微回踩1295-96直接多  损1290  目标1310-1313.

  原油上周十字K线收平,周初探高承压。周中回落,周尾反弹收复失地,最终收平。周内最高54.50 最低51.80.周线收盘小阳十字。

  周图小K线整理后带动短期均线向上,目前5周线金叉10周线。上周的整理是为了本周上涨做蓄势准备。随着均线的向上。本周5周线形成支撑。刚好也在上周低点上方。十字K线之后的中继上涨,本周依托上周低点做防守顺势看多即可。日图带在整理当中。星K线整理有一定时间。等待实体K线的发力。目前日线发力的时间点不定。结合周线看反弹。

  4小时受到布林道上轨的压制。暂时还是震荡,上周五有两次上探。但还没顶开。周初不排除继续回踩。完成下探回升的蓄势。而上轨的支撑则在52.20附近。与10周线的支撑比较接近。故操作上周初稳健点等回踩52.0-52.20附近做多 损51.50  目标53.30-54.30.突破进一步上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